《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史提芬謝拉特、米高奧雲降臨以新★5球員之姿登場!

AndroidiOS
2021-02-24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史提芬謝拉特、米高奧雲降臨以新★5球員之姿登場!
舉辦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SCOUT
可獲得豪華報酬的登入獎勵活動以及特別任務也同時舉辦!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的紀念活動。將有「史提芬謝拉特」「米高奧雲降臨」登場的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SCOUT。

 

 

《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特設網站

 

  在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SCOUT活動將會有在重要球賽中多次踢出中距離射門成功的「鐳射加農」「史提芬謝拉特」、以極快速度與高超得分能力震撼了世界的「神奇小子」「米高奧雲」以新★5球員之姿登場。

 

  並且還有最多可獲得3,600GB的「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登入獎勵」以及通關任務即可獲得「保證★5發掘券」的「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任務」也同時舉辦中。

 

【史提芬謝拉特、米高奧雲降臨】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SCOUT

  有LEGEND球員史提芬謝拉特、米高奧雲、及新★5球員沙拿、雲迪積克、艾利臣比加等擅長戰術為中央突破的SC利物浦球員登場的「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SCOUT」現已開幕!

 

  球會史上最優秀的隊長呼聲極高,在重要球賽中多次踢出中距離射門成功的「鐳射加農」「史提芬謝拉特」(DMF/英格蘭/正中場系統)新隊長特徵「紅衣軍團的傳說」,是身處於CAP位置時,擅長戰術為中央突破且被配置在CB/RSB/LSB中球員的剷球與截球與盯人能力將超大幅提升!


  此外他持有在遠射時發動,使射門能力與精神力大幅提升,對方GK的體力值大幅下降的新技能「卓越長射炮」,可期待遠距離的得分。


  另外,他更持有OFF能力大幅提升,盯人能力中幅提升的新特徵「騎士道」、盯人技能與射門技能的發動機率大幅提升的新特徵「反彈弓」,是一位不論攻防都能發揮強大力量的球員。


  基本能力也頗高,具備OMF與DMF的紅色打位適性,在中央突破的戰術起用他時,可期待他做為隊長大顯身手。

 

  史上最年輕便入選國家隊,刷新最年少得分紀錄等,以極快速度與高超得分能力震撼了世界的「神奇小子」「米高奧雲」(CF/英格蘭/搶點跑位系統) 新球道特徵「中路之雷神」為當球隊戰術為中央突破時,配置在CF/OMF/DMF/CB打位,且擅長戰術為中央突破的球員其盤球與速度能力將大幅提升。


  此外還持有盤球超大幅提升,對方全體MF球員體力值小幅下降的技能「卓越強襲盤球」、及OFF能力大幅提升的特徵「王牌的資質」、射門技能與盤球技能的發動機率超大幅提升的特徵「機關槍衝刺」,能期待他領球隊獲得勝利。

 

  此外還有艾利臣比加(GK/巴西/清道夫門將系統)、沙拿(RWG/埃及/劊子手系統)、雲迪積克(CB/荷蘭/主守衛系統)、沙迪奧文尼(LWG/塞內加爾/劊子手系統)、阿歷山大阿諾特(RSB/英格蘭/平衡型翼衛系統)、法賓奴(DMF/巴西/發電機系統)、安德魯羅拔臣(LSB/蘇格蘭/傳中手系統)等等★5球員會登場。

 

  此外本次發掘附帶「累積獎勵」! 在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SCOUT累積獲得100名及300名球員時,即可獲得能在此發掘的球員陣容中選擇一名喜歡的★5球員的「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兌換券」!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24日(週三)09:59

  「史提芬謝拉特」「米高奧雲」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附帶「保證★5發掘券」以及無使用條件的「突破極限道具」等等特典之外,還有「★5球員機率上升」、「新★5球員必獲1名」特別獲得欄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24日(週三)09:59

  「史提芬謝拉特」「米高奧雲」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史提芬謝拉特

 


米高奧雲

 

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24日(週三)2:59

  在以下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的「米高奧雲」、「史提芬謝拉特」球員!
  第1天登入時獲得的★4米高奧雲持有新球道特徵「中路之小雷」,第2天的★4史提芬謝拉特持有新隊長特徵「紅衣軍團的隊長」。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最多可獲得3,600GB!】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17日(週三)2:59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於第一天獲得2000GB,期間內合計最多可獲得3600GB!還能獲得突破極限練習(第1階段、第2階段)等好禮!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獲得保證★5發掘券!】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任務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10日(週三)09:59
  舉辦期間只要達成設定的任務,就能獲得「保證★5發掘券」×3!

 

■任務内容
・進行25場球賽:保證★5發掘券×3
※活動期間僅限1次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創造球會球星登場】舉行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LEGEND MATCH(第2彈)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10日(週三)09:59
  同LEGEND球隊對戰,取得勝利時可獲得相應點數,累積點數到一定量後,便可獲取豪華道具的活動。
  第29次LEGEND MATCH為25週年紀念LEGEND MATCH第2彈的對手是創造球會系列中熟悉的球員們組成的夢幻球隊「創造球會球星」!
  此外,「創造球會球星」球會的球員也會作為報酬登場!

 

  做為5,000pt達成報酬,持有只要編組「創造球會球星」球會的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的「球星尊嚴」的「★4監督軒尼巴耶拉」將會登場!10,000pt達成報酬之★5球員更替,「新★5球員拓吉」(OMF/反擊/欺敵高手系統/羅馬尼亞/創造球會球星)將作為報酬登場!此外,每達成10,000pt,即可獲得「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發掘券」×10,可用來抽取正在舉辦的「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TICKET SCOUT」。

 


新★5球員拓吉

 


★4監督軒尼巴耶拉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SC利物浦新★4監督考普登場!】WORLD TOUR EUROPE'20-21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3日(週三)09:59
期間中將舉辦“WORLD TOUR EUROPE'20-21”活動。


  普通模式全任務達成報酬,持有編組SC利物浦的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紅衣軍團的歷史」的新監督「★4 考普」登場!


  自BOX發掘中可獲得的活動限定球員是,可在新監督「★4 考普」的陣式連鎖中大顯身手的球員們。

 

 

關於“WORLD TOUR BOX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4日(週三)~3月10日(週三)09:59
  此發掘為,消費在WORLD TOUR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BOX發掘,可在此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球員以及覺醒練習,轉會特訓券等等的豪華道具。

 

【WORLD TOUR EUROPE任務達成報酬★4監督】

★4  考普
國籍:德國
得意戰術:中央突破
陣式連鎖:紅衣軍團的歷史

 

WORLD TOUR特別任務舉行

活動期間:2021年2月25日(週四)3:00~3月3日(週三)2:59
  舉辦可獲得「GB」「資金」的限定任務。期間中達成特定條件即可一日獲取一次獎勵。

 

任務内容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5場球賽,獲得資金1,000,000獲得(毎日1次)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場球賽,獲得GB200個以及保證至少★3發掘券×1(毎日1次)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