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星夢》古老神秘「森林精靈」球團全新開放 精靈族教練萌幻登場

AndroidiOS
2021-01-27

  GAMEVIL旗下的奇幻棒球手遊《棒球明星夢》推出年節前夕重點更新,全新球團「森林精靈」暗藏巨大秘密,一股恐怖危機侵襲美麗的威特森林,待您一步步發掘真相;全新精靈族教練「帝溫」、「達芙瑞」現身森林深處,運用自然之力召喚它們,並同步推出更新紀念活動,邀您一起培育精靈!

 

全新球團 森林精靈
全新球團 森林精靈

 

美麗且神祕的精靈城
美麗且神祕的精靈城

 

2021年首波奇幻培訓劇情 – 森林精靈

  精靈城是一座被古老精靈之森環繞著的村莊,一般人難以找到進入的方法,矗立於村外的世界樹象徵威特的繁榮與自然,居民們則透過世界樹的蘊含力量延續其傳統及智慧,而其中居住的居民們被稱之為精靈。

 

  古老的傳說中,威特森林有個足以撼動世界的巨大秘密就藏在精靈城內,主角調查時留意到一股驚人的黑暗能量流竄於森林中,且慢慢地吞噬世界樹的力量,接受精靈「帝溫」委託的您是否有自信能找出隱藏的真相呢!?

 

傳說中的精靈現身委託是否該接受…
傳說中的精靈現身委託是否該接受…

 

隱藏的真相究竟是…
隱藏的真相究竟是…

 

存在於巨大花苞中的棒球場
存在於巨大花苞中的棒球場

 

淨化自然,使用自然力找回威特的力量吧!

  於森林精靈球團中進行訓練任務時皆會獲得自然力,透過使用自然力灌入世界樹可逐漸淨化遭受汙染的森林方塊,淨化成功後可獲得來自森林的贈禮,除了可提升自己各方面數值,甚至還能獲得豐富技能點數。

 

淨化森林取得力量
淨化森林取得力量

 

  淨化森林過程中會遭遇隨機事件獲得獎勵,並有機率可取得文物,文物可直接使用取得獎勵外,最重要的是可以用來感知古代文物碎片位置,蒐集所有古代文物碎片即可獲得最強大自然精髓之力來直接提升球員力量。

 

事件獎勵可快速提升球員力量
事件獎勵可快速提升球員力量

 

蒐集所有古代文物取得終極力量
蒐集所有古代文物取得終極力量

 

全新精靈族教練「帝溫」、「達芙瑞」現身,機率UP!

超萌幻的精靈族教練在聘請商店中抽取機率UP UP進行中!趕快行動吧!

 

 

▶帝溫[傳說級 / 2B / 精神型] - 外表看似小孩,其實是創造威特的兩大精靈之一,掌管威特的慶典、收穫及魔法,在他心目中,棒球就是慶典。

 

《棒球明星夢》全新森林精靈球團教練【帝溫】技能展示

 

▶達芙瑞[超級明星 / 2B / 精神型] – 威特精靈族之一,崇拜黑暗的[黑暗精靈]出身!遵守某神秘組織的指示行動,並且以生命捍衛秘密,擁有強大的信念。

 

《棒球明星夢》全新森林精靈球團教練【達芙瑞】技能展示

 

森林精靈更新紀念活動 淨化森林拿好禮

  2/16前於遊戲中培育精靈來拯救森林,培育數量越多可獲得越多獎勵,獎勵有強化機器人(超級明星)、棒球之神的秘笈、核心轉換劑等數十樣豐富內容,快一起動起來培育精靈吧!

 

 

最新消息請上官方粉絲團及遊戲公告查看。

 

下載遊戲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