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星夢》紀念上市100天 鑽石福利大方送

AndroidiOS
2020-11-25

  可愛風奇幻棒球手遊《棒球明星夢》上市即將滿百日,官方特地舉辦100日紀念活動,登入現領2020鑽石,此外季後挑戰賽進入最後一週,獎勵也跟著上調,最高可獲得「傳說教練選擇券」!繼澤諾尼亞騎士培訓劇情更新後,全新的澤諾尼亞教練也緊接著登場,一起來看看吧!

 


 

NEW!澤諾尼亞騎士的新面孔

  繼卡埃爾和帕爾穿越來到明日之星聯盟後,澤諾尼亞這次又會派出誰呢?


肌力型RP–里克黎 (傳說級)
  拯救澤諾尼亞的傳說英雄,這次為了拯救世界穿越次元裂縫而來!

 

 

G幣型C–吉恩 (明星級)

  為了收集強大的套裝裝備而錙銖必較的次元旅行者,澤諾尼亞的貪心鬼騎士!

 

 

抽取機率加倍活動開跑,快去挑戰自己的歐氣,帶走擁有傳說裝備的里克黎!


 

2020季後賽挑戰賽最終章 召喚最強球員!

  季後挑戰賽進入最後一週的比賽了,這次徵召「最強球員」,培訓出最高階的球員,來獲取更高階的獎勵吧!本週將史無前例地送出傳說選擇券、傳說聘請券等高價值道具,現在就去完成挑戰賽吧!

 

銀河盃開打!上吧,澤諾尼亞騎士!

  銀河盃新的賽季迎來了新的要員,這次將挑戰澤諾尼亞騎士,在報名期限內盡可能培育出最強的指定位置球員,代表球團出賽贏得冠軍殊榮和獎勵!

 

上市100日紀念 福利二連發

2020鑽石登入就送
  11/26~12/31期間登入遊戲,即可在信箱內領收您的2020鑽石福利!

 

賽伊克與莎琪的秘密商店
  培育球員獲取硬幣,即可免費兌換鑽石及傳說選擇券等各種「傳說級」道具!


 

接下來將推出精彩豐富的歲末感恩回饋活動,敬請密切鎖定官方粉絲團及遊戲公告!


下載遊戲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