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S外觀「白衣劍少」平安夜帥氣登場!

AndroidiOS
2020-12-17

聖誕樹大作戰限時開放至12/27 體驗超歡樂4V4激鬥



  湯姆與傑利陪你歡度耶誕!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歡樂輕競技手遊《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推出的主題休閒模式"聖誕樹大作戰"大獲好評,即日起至12月27日將每天開放任你暢玩,官方更搶先公佈人氣S級外觀「劍客傑利・白衣劍少」將於聖誕節前夕加入戰局,快來體驗最萌的4V4貓鼠激鬥!

 

 

歡樂聖誕影片


湯姆與傑利首度聯手!歡樂爭奪 共度聖誕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全新休閒玩法"聖誕樹大作戰" 啟動朋友們的狂歡派對!聖誕節的必做清單中一定少不了裝飾聖誕樹,而飾品是否足夠,直接決定了聖誕樹的美觀程度。這一次,貓與鼠屏棄前嫌、首次協力裝飾聖誕樹。

 

 

  每支隊伍都由一貓三鼠組成,老鼠陣營將負責爭奪聖誕老人隨機投下的聖誕飾品並運送到己方的聖誕樹處進行裝點;貓陣營則負責阻撓及捕捉敵方老鼠,率先蒐集到足夠多的飾品即可贏得勝利。

 

 

  全新的遊戲規則翻新技能搭配和戰術策略,團隊對抗也更為激烈有趣,更重要的是,能夠在耶誕佳節,看到湯姆與傑利攜手作戰,本就是令人開懷的事情。聖誕節將至,開心來一局!

 

聖誕禮讚新活動!裝扮屬於你的聖誕樹

  同時,「聖誕禮贊」裝飾聖誕樹活動也火熱進行中。 使用比賽中獲得的鈴鐺兌換「聖誕禮盒」將獲得「聖誕之星」、「小星星」、「聖誕麋鹿」、「歡慶彩燈」、「聖誕綵球」、「聖誕花環」等裝飾品,將收集的裝飾品用來裝飾聖誕樹,越高的裝扮度獎勵越高。 第二天記得留意聖誕樹下出現的禮物盒,那是屬於你的節日好禮!

 

 

劍客傑利換新衣!白衣劍少 堅毅登場

  請查收您的平安夜福利,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免費領取劍客傑利限時體驗卡;登入遊戲3天加碼送超人氣新外觀「白衣劍少」限時體驗卡。S級外觀——劍客傑利·白衣劍少同步上架魔法魔鏡。只見白衣劍少手握愛劍,眼神堅毅,劍鞘上顯露鋒芒,正如他的勇氣熠熠閃耀。劍一旦出鞘,有削鐵如泥一般的戰鬥效果,令貓陣營都畏懼三分。

 

 

  全新休閒玩法「聖誕樹大作戰」倒數兩週,快來暢享齊心協力裝點聖誕樹的別樣趣味! 更多遊戲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台灣下載連結
港澳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