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開,劍士歸來《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櫻花劍士第一彈來襲!

AndroidiOS
2021-04-15

 

  櫻花飄,劍影落。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歡樂輕競技手遊《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今(4/15)日開啟「櫻花大挑戰」主題活動,櫻花劍士系列外觀第一彈——「劍客傑利・櫻花劍武者」登場,濃厚的日系劍道氛圍搭配福利活動同步上線,快呼朋引伴前進櫻花節!

 


櫻花隨風飄,劍氣破雲霄

  劍客傑利是老鼠陣營的劍術大師,無論是進攻或自我恢復的能力都相當出色。他總衝鋒陷陣在與貓咪對抗的最前線,在習得櫻花國的頂尖劍術後,對劍道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可以看到櫻花劍武者身著俐落的日本武士服,狐狸面具是來自稻荷神的靈氣護佑,他將施展精湛的劍術擊退所有阻礙,斬獲屬於老鼠的勝利榮光。

 

櫻花大挑戰,一起戰鬥吧

  朋友們想成為和「劍客傑利・櫻花劍武者」一樣的英雄嗎?別忘了參加4月15-4月25日的「櫻花大挑戰」活動哦,完成挑戰將能獲得櫻花劍武者準備的好禮。更多遊戲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台灣下載連結
港澳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