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天使傑利新角色降臨!

AndroidiOS
2020-11-19


 

  由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歡樂輕競技手遊《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今(11/19)日迎來「天使傑利」新角色及S級外觀「未來之翼」、A級外觀「丘比特」,登入就送角色體驗卡!當頑皮的小老鼠插上天使之翼,將為你帶來怎樣的驚喜?

 


至真至善 傑利的天使心

 

  天使傑利靈感出自《Tom and Jerry》系列動畫之"I'm Just Wild About Jerry'",本集中,湯姆又再次在與傑利的追逐中吃盡苦頭,但在最後的危機關頭,傑利化身小天使拯救湯姆,展現了自己的善良。遊戲中,天使傑利還原了動畫中頭頂金色光環、身披潔白羽翼的造型,可愛之餘,亦頗具莊嚴聖潔之感。

 

 

神奇祝福 輔助捨我其誰

  天使傑利擅長輔助隊友,藉由治療和復活的方式來改變對局命運,在團隊中是十分可靠的輔助角色。屬性方面「天使傑利」擁有高額的恢復屬性、速度屬性和不錯的推起司屬性,作為一個輔助可說是面面俱到。而且其在速度方面絕對可以稱得上優秀,帶翅膀的老鼠果然不平凡!

 

 

  天使傑利集治療、復活、攻擊、控制於一身,整體均衡且出色。 如果硬要說他的缺點,那麼攻擊低應該可以算一個,"天使傑利"在不使用技能蓄力的情況下,製造的傷害的確遠不及其餘老鼠角色。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全新角色「天使傑利」正式登場,純潔的天使,調皮的老鼠,無窮的歡樂! 即刻關注遊戲社群,查看更多資訊!

 

台灣下載連結
港澳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