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集合了支撐克羅地亞黃金時期之超級巨星球員的「SUPER STAR FES」舉辦!

AndroidiOS
2020-09-30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集合了支撐克羅地亞黃金時期之超級巨星球員的「SUPER STAR FES」舉辦!
同時舉辦可獲得新★4監督的“WORLD TOUR EUROPE”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集合了支撐克羅地亞黃金時期之超級巨星球員的「SUPER STAR FES」活動。

 

  集合了支撐克羅地亞黃金時期之超級巨星球員的「SUPER STAR FES」將會有MF所需的能力全都出類拔萃,不論攻守方面都大有貢獻的「摩迪(OMF/內中場系統)」登場之外,還有、「拉傑迪」、「比列錫」、「洛夫雲」、「蘇巴錫」等FES限定新★5球員也會登場。

 

  另外也同時舉辦在世界各地進行比賽,收集活動票劵交換豪華獎勵的 “WORLD TOUR EUROPE”活動。

 

【摩迪等新★5球員登場!】SUPER STAR FES

 

  此次舉辦的高級發掘,是集合了支撐克羅地亞黃金時期之超級巨星球員的「SUPER STAR FES」!

  強烈的中距離射門與精準度高的傳球,再加上往前推進的盤球,活用明確判斷力的防守等,MF所需的能力全都出類拔萃,不論攻守方面都大有貢獻的「摩迪(OMF/內中場系統)」登場!

  他持有使射門能力大幅提升,對方GK的體力值大幅下降的技能「卓越爆裂遠射」,以及使射門及傳球能力大幅提升的特徵「突圍入球者」,還有定位球能力提升,射門技能的發動機率大幅提升的「衝擊之右腳」。

  關於打位適性,則具有OMF與DMF兩種紅色適性,編成的靈活度極大,不論在前線或是防守中場都能大顯身手。

  利用多采多姿的傳球來掌控球賽的能力,以及擁有在球場上能廣範圍應對之體力的「拉傑迪(DMF/內中場系統)」,帶來使自身的傳球能力超大幅提升,更在一定時間內使接球者的傳球能力超大幅提升的技能「卓越鼓舞長傳」,以及使傳球能力中幅提升,並且在球賽中途出場時能力會大幅提升的特徵「傳球的秘密武器」登場!

  左右腳的技術幾乎達相同高超水準的雙刀流側翼攻擊手「比列錫(LWG/劊子手系統)」,帶來一定時間內使盤球與傳球能力超大幅提升的技能「卓越強化盤球」,以及使射門與盤球能力大幅提升的特徵「入球獵人」登場!

  除此之外,洛夫雲、蘇巴錫等FES限定新★5球員也會登場!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9月30日(週三)~10月14日(週三) 09:59
  克羅地亞超級巨星球員登場。除了附帶「突破極限練習(第1階段、第2階段)」與「保證★5發掘券」等等特典之外,還附有「新★5球員必獲1名」「★5球員機率上升」特別獲得欄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9月30日(週三)~10月14日(週三) 09:59

克羅地亞超級巨星球員登場的發掘活動。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摩迪

 


拉傑迪

 


比列錫

 


洛夫雲

 


蘇巴錫

 

【克羅地亞新★4監督達米奇登場!】WORLD TOUR EUROPE

活動期間:2020年9月30日(週三)~10月7日(週三) 09:59
  在歐洲各地的比賽獲得勝利,獲得活動票劵交換豪華獎勵吧! 完成普通模式下的全部任務還可獲得持有SP陣式「4-3-3K」以及可強化克羅地亞籍球員陣式連鎖「夾克衫軍團的榮耀」新監督「達米奇」。
  另外可用「活動票券」進行遊玩的「BOX發掘」中,還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的★4球員。在“WORLD TOUR”與「BOX發掘」中獲得的活動限定★4球員為對應新★4監督「達米奇」陣式連鎖的對象選手。並且也同時舉辦總計可獲GB以及資金的WORLD TOUR特別任務。

 

關於“WORLD TOUR BOX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9月30日(週三)~10月14日(週三) 09:59
  此發掘為,消費在WORLD TOUR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BOX發掘,可在此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球員以及覺醒練習,轉會特訓券等等的豪華道具。

 

【BOX發掘內容範例】

第1次BOX
・活動限定★4球員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2
・各種技能練習Lv.2
・覺醒練習Lv.2
・進化練習 等等
※第1次的BOX內容,重置後將不會再次出現,敬請留意。

 

第2次之後的BOX內容(將從下述3種樣式中隨機選出1種)

●第1種樣式
・各種球場設備
・各種會所設備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4
・各種能力UP練習Lv.3
・各種技能練習Lv.2
・覺醒練習Lv.3
・覺醒特別練習Lv.3
・進化特別練習
・資金 等等

 

●第2種樣式
・各種球場設備
・各種會所設備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2
・各種技能練習Lv.4
・各種技能練習Lv.3
・覺醒練習Lv.3
・覺醒特別練習Lv.3
・進化特別練習
・資金 等等

 

●第3種樣式
・各種球場設備
・各種會所設備
・轉會特訓券  經驗值 Lv.3
・各種高級轉會特訓券 (FW/MF/DF/GK/TEC)
・各種轉會特訓券 (FW/MF/DF/GK/TEC)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2
・各種技能練習Lv.2
・覺醒練習Lv.3
・覺醒特別練習Lv.3
・進化特別練習
・資金 等等

 

※活動限定★4球員僅會出現在最初的BOX當中,重置後將不會再次出現,敬請留意。
※BOX發掘在WORLD TOUR結束後依然可在活動期間中利用。

 

【WORLD TOUR EUROPE任務達成報酬★4監督】

★4  達米奇
國籍:克羅地亞
陣式連鎖:夾克衫軍團的榮耀

 

※★4監督可於「WORLD TOUR EUROPE」中普通模式任務全達成後獲得。

 

WORLD TOUR特別任務舉行

活動期間:2020年10月1日(週四) 3:00~10月7日(週三) 2:59
  辦可獲得「GB」「資金」的限定任務。期間中達成特定條件即可一日獲取一次獎勵。

 

■任務內容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5場球賽,獲得資金1,000,000獲得(毎日1次)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場球賽,獲得GB200個以及保證至少★3發掘券×1(毎日1次)

 

【本日起開放報名!在任務中取得★4監督】SUPER WORLD CLUB CUP 23rd

報名期間:2020年9月30日(週三)~10月7日(週三) 12:59
※SWCC23rd舉辦期間:2020年10月7日(週三) 15:00~10月11日(週日)

  角逐"創造球會No.1球隊"最高水準淘汰賽制盃賽戰之「SUPER WORLD CLUB CUP(SWCC) 」的第23次大賽自本日起開放報名!
  此次也舉辦了特別任務!遊玩5次第一次預選賽就能獲得持有陣式連鎖「鹿特丹風格・改」的★4監督范馬維克。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Play遊戲下載

遊戲官網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