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牛仔湯姆現身 懸賞十萬!快樂通緝令邀你逮捕貓鼠!

AndroidiOS
2020-09-03





 

  當西部的牛仔撞上勇敢的湯姆,將會激盪出怎樣的精彩?由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帥氣的牛仔湯姆驚喜亮相,帶你暢享捕鼠樂趣!

 


快樂通緝令,逮捕貓鼠領10萬懸賞金

 

  最療癒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手遊,幫你趕走生活中的大小煩惱!官方發佈「Tom and Jerry快樂通緝令」,祭出10萬元懸賞金,拍照捕獲湯姆貓與傑利鼠,9/30前至官方粉絲團活動貼文留言,有機會獲得獎金及【快樂夥伴】限定頭像框!馬上到台北地下街Y13、Y17、Y19;全台計程車;中華電信及亞太電信門市搜索湯姆與傑利的蹤跡吧!

 

※活動網址:http://bit.ly/tj2020FB1

 

牛仔出擊,皮鞭飛舞

  作為牛仔文化的存續,在《Tom and Jerry》系列動畫"Texas Tom"中,湯姆就變身為西部牛仔,展現了自己嫻熟的套索技巧。牛仔帽與紅色方巾是它的識別,用上好牛皮揉制的皮鞭則是牛仔湯姆放牧時的最好幫手, 在《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手遊中,牛仔湯姆也帶來了它這根趁手皮鞭,傑利們可要小心囉!

 

 

  牛仔湯姆可使用武器技能"牛皮鞭",老鼠被皮鞭擊中後會受到少量傷害並減速,皮鞭擊中造成的效果會疊加,直至疊加到第四層,老鼠被擊暈的同時層數消除。"牛皮鞭"升至2級後,被牛皮鞭擊中的老鼠,其健康值將緩慢地下降  ,升至3級後,皮鞭擊打頻率明顯加快。

 

 

鬥牛亮相,橫衝直撞

  長期的牧牛生涯使牛仔湯姆對鬥牛有了豐富的經驗,在《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手遊中,它掌握了主動技能"鬥牛",可放出暴躁的鬥牛在房間內橫衝直撞,老鼠一旦被撞就會損失健康值並陷入眩暈,只能任牛仔湯姆宰割。"鬥牛"技能升級後,鬥牛存在時間加長,撞擊老鼠造成的眩暈時間也會延長。

 

 

  非凡的自信令牛仔湯姆擁有了被動技能"遊刃有餘",1級時可以在使用技能擊中老鼠後減少普通攻擊冷卻時間,2級能使被技能擊中的老鼠進入受傷狀態,3級可使普通攻擊擊中受傷的老鼠陷入虛弱。

 

  牛仔湯姆閃耀登場,貓咪陣營再添強援!《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歡樂不停歇,下載遊戲盡情享樂!

 

台灣下載連結
港澳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
Line官方帳號
※Instagram:tomandjerrycha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