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籍新★5球員登場的

AndroidiOS
2020-09-02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籍新★5球員登場的
好眼力SCOUT活動本日開始舉辦!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將於9月2日(週三)舉辦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三位法國籍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法國籍新★5球員登場!】好眼力SCOUT

  此次的新登場★5球員發掘名單為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三位法國籍球員。
  「DMF/正中場系統」、「CB/主守衛系統」、「GK/守護神系統」將作為新★5球員登場!

 

・附帶特典發掘

開催期間:2020年9月2日(週三)~9月16日(週三) 09:59
  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10%!STEP5及STEP10還有保證獲得★5球員的附帶特典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開催期間:2020年9月2日(週三)~9月16日(週三) 09:59
★5出現機率10%!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本發掘的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本日起開放報名!在任務中取得★4監督】SUPER WORLD CLUB CUP 22nd

報名期間:2020年9月2日(週三)~9月9日(週三) 12:59
※SWCC22nd舉辦期間:2020年9月9日(週三) 15:00~9月13日(週日) 中

 

  角逐"創造球會No.1球隊"最高水準淘汰賽制盃賽戰之「SUPER WORLD CLUB CUP(SWCC) 」的第22次大賽自本日起開放報名!
  此次也舉辦了特別任務!遊玩5次第一次預選賽就能獲得持有陣式連鎖「高喬民族・改」的★4監督康柏奧利!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