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輪迴,等你千載 《花與劍》千年之戀新資料片來臨

AndroidiOS
2020-08-06


 

魂穿花與劍,你最想和誰交換人生?

 

  一段跨越千年的愛戀,一場歷經千年的尋覓,揭開淒美愛情序章。恩奕遊戲代理之《花與劍》大型資料片今(8/6)日正式上線,為花兒與少年郎講述一段千年之戀。收集"葉子畫"拾回往昔記憶、"魂穿"不同俠士親自體味世間百態、征服跨越時空的戰場,最長情的告白,只在花與劍。

 

百世輪迴,等你千載,千年之戀新篇章——

 

  可還記得初入江湖,師父一路守護、伴你成長的日子?而今,你卻發現師父愁眉難,原來這一世的相逢並非偶然,命定的緣份,千年前早已註定。清芒閃過,時移至今,你居然與師父步上成親禮堂? 喜迎重逢,《花與劍》開啟千年之戀慶典限定活動,萌寵小狐狸“淺淺”突然造訪,免費領養後更可解鎖浮生商店的“千年等待”限定稱謂。

 

千年回憶,百味人生,葉子畫&魂穿新玩法解鎖——

  這份愛與羈絆,將在《花與劍》中逐一揭曉。同時,花兒與少年郎還能體驗到更多樂趣:收集遺失千年的"葉子畫冊",找回失落的記憶並揭開與師父的輪迴秘密;解鎖特殊玩法魂牽夢繞;"魂穿"到情緣夥伴身上,以第一人稱視角體驗對方的百味人生。

 


  你所熟悉的夥伴皆可穿越,甚至你還能穿越到一匹馬身上!不同的人物經歷各異,雲初在還夢谷裡的驚魂一夜、凈懷在佛門的日常點滴,甚至公子魅的沐浴更衣,都能給你新鮮又有趣的體驗!更甚者,還能"魂穿"到秦王身邊的戰馬"颯露紫"身上,用獨特的視角一探秦王的日常。

 

 

"魂武天策·戰神壇"全新聯賽,劍影刀光一決雌雄——

  《花與劍》為花兒與少年郎備下跨越時空的戰場,全新聯賽「魂武天策·戰神壇」將展開戰力對抗,多種新玩法到來,為初唐江湖增添更多絢麗色彩!

 

 

雙平台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