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劍》嶄新資料片《劍舞河山》磅礴登場!踏遍山河決一死戰 名樓小築伉儷同居!

AndroidiOS
2020-07-16


  鮮衣怒馬,少年仗劍行。恩奕遊戲代理之《花與劍》今(7/16)日宣布迎接首度大改版《劍舞河山》資料片。如今正值此天策軍成、出征漠北之際,花劍江湖亦迎來地覆天翻之變,全新資料片情緣與戰力玩法雙棲——劍舞河山,重磅更新!

 


《劍舞河山》介紹影片

 

何以家為?  名樓小築會賓朋  浪漫滿屋續情緣——

  長安之郊,有前朝遺築一座。而今李世民作主,將此名樓相贈,望花兒與少年郎們可重現它的輝煌,以昭大唐強盛繁華!主角等級達到44等可解鎖小築玩法,破解奇遇廣邀世間奇人至此長住,其中,李世民更會在小築裡與你展開一段奇妙又怦然的"同居"生活。

 

 

  當夥伴入住後,花兒與少年郎們除了與其共享安居之樂,夥伴們亦會為名樓小築獻上綿薄之力,多樣玩法伴你築夢長安。修建廂房提升名望、建造講堂獲取珍稀資源、佈置雅居提升藝術實力等。然每個人皆有性情不同,花兒與少年郎們可要時時關心,莫要冷了夥伴熱血。

 

 

三生之緣?  秦王披掛征漠北  身世劇情新篇章——

  這一次,花兒與少年郎們捲入全新事件迷局之中。當時年幼的腥風血雨夜裡,那襲印在你記憶最深處的白衣驚現——你和師父的緣份,莫非早已天定?一切,皆待你親自揭曉......

 

 

  與師父之事尚未落定,漠北急報再度傳來。 李世民(二郎)臨危受命,親率天策北上禦敵。二郎雖為軍神,卻總讓花兒與少年郎們掛牽,自當追隨左右共抗漠北之敵,也由此揭開玄武之變的序章……再往後,歷史是否會走上你所熟知的那條軌跡呢? 一切,皆待你於「劍舞河山」中,作出抉擇!

 

 

踏遍山河  幫會成員聚一堂  戰力玩法拼軍功——

  而今,大唐戰亂初定,各幫會也趁此良機拓土開疆,強幫狹路相逢,需要成員們"踏遍山河"、齊心協力擊退敵方、鞏固幫望。

 

 

  花兒與少年郎們可邀約幫會好友同行,成五人之隊外出探險。 時而也有強敵來襲,非幫會百人同心不可戰勝。 又或者,為幫會押鏢走一遭,換取資金謀發展,也能風高月黑之時外出尋寶,以盈行囊!

 

夥伴雙修  全新坐騎  多人互動心意濃——

  在花與劍世界的「劍舞河山」全新江湖裡,情緣與戰力玩法雙棲,除卻紅樓小築、踏遍山河等,還為花兒與少年郎們備下了全新的坐騎,伴諸位行走江湖。

 

 

  走得乏了,不妨尋一福地洞天與夥伴雙修。 此舉能增夥伴實力,還可助其覺醒,就連樣貌衣飾亦會隨之而變。 又或者,於街尾衣飾店中與李首乾、李世民一聚,為他們選一身颯爽的戎裝,可還合心意?

 

 

天下大事全新發展,隱龍殿更強敵人到來!


花兒與少年郎們莫忘關注後續消息,更精彩的長安,不日將至!

 

雙平台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
官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