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LEGEND球員迪高等 集合了葡萄牙之熱門選手的PORTUGAL SUPER CARNIVAL發掘!

AndroidiOS
2020-07-15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LEGEND球員「迪高」等等 集合了葡萄牙之熱門選手的
「PORTUGAL SUPER CARNIVAL發掘」!
新要素満載的ver.3.1.0大型改版更新實施!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7月15日(週三)開始舉辦 LEGEND球員「迪高」等等,集合了葡萄牙之熱門選手的「PORTUGAL SUPER CARNIVAL發掘」活動。

 

  另外追加了新功能「房間對賽」「好友對賽」,以及預計於8月中舉行的新類型活動「球星挑戰」等等的ver.3.1.0大型改版更新也將實施。

 

PORTUGAL SUPER CARNIVAL發掘介紹動畫

 

【葡萄牙人氣球員集合】PORTUGAL SUPER CARNIVAL發掘

  包含那位傳奇球星及現今活躍的明星球員,集合了葡萄牙之熱門選手的「PORTUGAL SUPER CARNIVAL發掘」現已舉行!


  以巧妙的狀況判斷力與優美的球技轟動全歐洲的LEGEND球員迪高(DMF/內中場系統),持有一定時間內傳球能力超大幅提升,己方球隊全體FW球員的射門能力小幅提升的新技能「卓越次元長傳」及傳球與控球能力大幅提升,盤球能力中幅提升的新特徵「獨創者」,並且擁有DMF與OMF2種紅色打位適性的超級傳奇球員。


  擁有壓倒性實力與人氣,也是現代足球象徵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F/劊子手系統)登場!擁有CF與LWG這2種紅色打位的適性,持有新球道特徵「中路之萬雷」,及2項新特徵「不屈的熱情」「衝擊之右腳」,更持有新技能「卓越墜擊射球」,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超級球星。


  其他還有以創造力豐沛的球技,引領英格蘭名門球隊復活的「至高的追擊手」波基斯費南迪斯(OMF/攻擊手系統),由側翼強勢進攻敵陣,支撐著隊伍的「左邊翼專家」拉菲爾古里路(LSB/攻擊型翼衛系統),由右翼準確無比的傳中,為隊伍製造機會的「傳中藝術家」簡斯路(RSB/平衡型翼衛系統),懷抱強烈的鬥爭心佇立在葡萄牙的最終防線上,氣勢未減的老將DF「威脅性盯人技術」比比(CB/盯人技術系統)等等擅長反擊戰術的8位葡萄牙籍球員做為新★5球員登場!

 

  此外本次發掘附帶「累積獎勵」! 遊玩PORTUGAL SUPER CARNIVAL發掘累積獲得100名及300名球員時,即可獲得能在此發掘的球員陣容中選擇一名喜歡的★5球員的「葡萄牙兌換券」!

  並且搭配此次的發掘,實施可獲得★4球員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7月15日(週三)~8月19日(週三) 09:59
  LEGEND球員「迪高」為首、「基斯坦奴朗拿度」「波基斯費南迪斯」「拉菲爾古里路」「簡斯路」「比比」等等集合了葡萄牙之熱門球員登場。

 

  依照STEP除了附帶「突破極限練習」與「保證★5發掘券」,「新★5球員必獲1名」等等隨機獲得的特典之外,還附有「★5球員機率上升」特別獲得欄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7月15日(週三)~8月19日(週三) 09:59
  LEGEND球員「迪高」為首、「基斯坦奴朗拿度」「波基斯費南迪斯」「拉菲爾古里路」「簡斯路」「比比」等等集合了葡萄牙之熱門球員登場。

※詳情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特別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0年7月15日(週三)~8月19日(週三) 2:59

  在以下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的「魯爾柏迪斯奧」「比比」「簡斯路」「拉菲爾古里路」「迪高」「基斯坦奴朗拿度」球員!

  第6天登入時獲得的★4基斯坦奴朗拿度持有球道特徵「中路之雷」。

※詳情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迪高

 

新技能「卓越次元長傳」

  一定時間內自我強化,並能使隊伍所有FW球員射門能力小幅提升。

 

新特徵「獨創者」

  傳球與控球能力大幅提升,盤球能力中幅提升。

 


基斯坦奴朗拿度

 

新球道特徵「中路之萬雷」

  當球隊戰術為反擊時,配置在CF/OMF/DMF/CB打位,且擅長戰術為反擊的球員其盤球與速度能力將大幅提升。

 

新特徴「不屈的熱情」

  比賽進行中,得分持平或落後對方1分及以上時,射門能力與力量大幅提升。

 

新特徴「衝擊之右腳」

  全球屈指可數的定位球名將,不論基本能力如何定位球能力將有所提高。
  此外,射門技能的發動機率大幅提升。

 

新技能「卓越墜擊射球」

  一定時間內射門能力與精神力大幅提升,對手GK的救球能力小幅下降。
(中場休息過後以及加時賽中效果仍將持續)

 


波基斯費南迪斯

 


拉菲爾古里路

 


簡斯路

 


比比

 


干卡路古亞迪斯

 


魯爾柏迪斯奧

 

【新要素「房間對賽」「好友對賽」追加!】Ver.3.1.0的升級更新內容

<新規追加>
「房間對賽」追加
  已追加可建立房間,招募參賽者,與眾多會長盡情交戰的機能。
  可設定綜合實力的上限做為參加條件,並設定對戰方式,展開1vs1及4人、8人、16人的淘汰賽。

 

「好友對賽」追加

  在好友對賽中,可與互相關注者遊玩1vs1的球賽。

 

預計於8月舉行新類型活動「球星挑戰」

  活用會長擁有的諸多球員,強化、培育來到球會訓練的強化球員!
  這是可從多種強化選單中自由選擇培育方式,根據會長的指導方針來強化球員的活動。
  敬請期待活動正式舉辦。

 

※詳情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PORTUGAL SUPER CARNIVAL特別舉辦】附特典的GB套組在GB商店登場!

活動期間:2020年7月15日(週三)~7月29日(週三) 09:59
  為了配合PORTUGAL SUPER CARNIVAL的舉辦,創造球會RTW將舉辦附特典GB活動!
  這是在GB商店購買指定的GB套組,附GB增量及道具的超值活動。由於是特別套組,各套組僅限購買1次
※詳情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PORTUGAL SUPER CARNIVAL】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2020年7月15日(週三)~8月5日(週三) 2:59
  為了配合PORTUGAL SUPER CARNIVAL的舉辦,創造球會RTW將舉辦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於舉辦期間登入,即可領取總計3600GB及保證★5發掘券等各項豪華道具登入獎勵!
※詳情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新★5溴特雷球員及新★4監督費蘭度斯登場】第19次 LEGEND MATCH舉行

活動期間:2020年7月15日(週三)~7月22日(週三)09:59

  LEGEND MATCH為同LEGEND球隊對戰,取得勝利時可獲得相應點數,累積點數到一定量後,便可獲取豪華道具的活動。本次LEGEND MATCH看點為5,000pt達成報酬之「新★4監督費蘭度斯」以及10,000pt達成報酬之「新★5溴特雷球員(RWG/技巧型盤球手系統)」登場。

 


新★5溴特雷球員

 


新★4監督費蘭度斯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網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