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傳奇邊後衛組合「加富&羅拔圖卡路士」以傳奇球星之姿於「SUPER STAR FES LEGENDS」登場!

AndroidiOS
2020-04-28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傳奇邊後衛組合「加富&羅拔圖卡路士」以傳奇球星之姿於「SUPER STAR FES LEGENDS」登場!
“SUPER STAR FES LEGENDS”本日開始舉行
可獲得新★4監督的“WORLD TOUR SOUTH AMERICA”也同時舉辦!



 

  迎來上線滿2週年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將於4月28日(週二)迎來傳奇邊後衛組合「加富&羅拔圖卡路士」於“SUPER STAR FES LEGENDS”活動中登場。

 

「加富&羅拔圖卡路士」動畫:

 

  “SUPER STAR FES LEGENDS” 超級球星軍團的隊長身分在場上活躍,被稱為鐘擺悍將,展現足球王國榮耀的「加富」將帶著新隊長特徵登場!以超攻擊型球風與強烈的自由球震懾敵方守備陣容的傳奇球星「羅拔圖卡路士」也帶著可提升定位球能力的新特徵「懾人之左腳」以及新技能「卓越疾速彈道FK」以01-02賽季版本登場。
  也同時舉辦在世界各地舉行比賽,收集活動票劵交換豪華獎勵的“WORLD TOUR SOUTH AMERICA”活動。

 

◆【加富&羅拔圖卡路士降臨!】SUPER STAR FES LEGENDS

  傳奇邊後衛組合「加富&羅拔圖卡路士」以傳奇球星之姿於「SUPER STAR FES LEGENDS」登場!
以超級球星軍團的隊長身分在場上活躍,被稱為鐘擺悍將,展現足球王國榮耀的「加富(RSB/平衡型翼衛系統)」登場!


  新隊長特徵「黃色勇士」可提升己方球隊所有支配者球員的盯人,新特徵「截球長傳」可提升自身之截球技能與長傳技能的發動機率!

 

  以01-02賽季版本登場,以超攻擊型球風與強烈的自由球震懾敵方守備陣容的傳奇球星「羅拔圖卡路士(LSB/攻擊型翼衛系統)」擁有可提升定位球與射門的新技能「卓越疾速彈道FK」,與具有相同效果,射門上升量超特大幅提升的突破極限技能「懾人之子彈+」,此外並持有與基本能力無關,可提升定位球能力的新特徵「懾人之左腳」,可期待透過自由球來直接奪分!


  此外,過去曾在FES登場的「列貝利」以及「尼高路簡迪」、「盧卡斯靴南迪斯」等部分FES限定球員也將出現在★5發掘名單中!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4月28日(週二)~5月27日(週三) 09:59    
  「加富」「羅拔圖卡路士」為首的球員登場。除了附帶「突破極限練習」與「保證★5發掘券」等等特典之外,還附有「新★5球員必獲1名」「★5球員機率上升」特別獲得欄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4月28日(週二)~5月27日(週三) 09:59
  「加富」「羅拔圖卡路士」為首的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兩項高級發掘中的出現球員名單均相同共通
※附帶特典發掘最多可遊玩至3巡迴(30次)為止。
※球員有重複出現的可能性。
※★5球員以外的球員也會出現。
※詳情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加富>

 


<羅拔圖卡路士>

 

【新★4監督登場!】WORLD TOUR SOUTH AMERICA

活動期間:2020年4月28日(週二)~5月6日(週三) 09:59
  南美各地的比賽獲得勝利,獲得活動票劵交換豪華獎勵吧! 完成普通模式下的全部任務還可獲得活動限定新★4監督「特奇」。


  另外可用「活動票券」進行遊玩的「BOX發掘」中,還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的★4球員。在“WORLD TOUR”與「BOX發掘」中獲得的活動限定★4球員為對應新★4監督「特奇」陣式連鎖的對象球員。同時本次的WORLD TOUR還舉辦了可以獲得「資金」及「GB」的特別任務。

 

  本次還新增難度「非常困難」。可在非常困難模式的各關卡獲得裝備!!

 

關於“WORLD TOUR BOX發掘”
活動期間:2020年4月28日(週二)~5月13日(週三) 09:59
  此發掘為,消費在WORLD TOUR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BOX發掘,可在此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球員以及覺醒練習,轉會特訓券等等的豪華道具。

 

【BOX發掘內容範例】
■第1次BOX
・活動限定★4球員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2
・各種技能練習Lv.2
・覺醒練習Lv.2
・進化練習 等等 ※第1次的BOX內容,重置後將不會再次出現,敬請留意。

 

■第2次之後的BOX內容(將從下述3種樣式中隨機選出1種)

●第1種樣式
・各種球場設備
・各種會所設備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4
・各種能力UP練習Lv.3
・各種技能練習Lv.2
・覺醒練習Lv.3
・覺醒特別練習Lv.3
・進化特別練習
・資金 等等

 

●第2種樣式
・各種球場設備
・各種會所設備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2
・各種技能練習Lv.4
・各種技能練習Lv.3
・覺醒練習Lv.3
・覺醒特別練習Lv.3
・進化特別練習
・資金 等等

 

●第3種樣式
・各種球場設備
・各種會所設備
・轉會特訓券  經驗值 Lv.3
・各種高級轉會特訓券 (FW/MF/DF/GK/TEC)
・各種轉會特訓券 (FW/MF/DF/GK/TEC)
・能力UP秘密練習
・各種能力UP練習Lv.2
・各種技能練習Lv.2
・覺醒練習Lv.3
・覺醒特別練習Lv.3
・進化特別練習
・資金 等等

 

※活動限定★4球員僅會出現在最初的BOX當中,重置後將不會再次出現,敬請留意。
※BOX發掘在WORLD TOUR結束後依然可在活動期間中利用。

 

【WORLD TOUR SOUTH AMERICA任務達成報酬★4監督】

★4 特奇
國籍:巴西
陣式連鎖:芙蓉鳥

※★4監督可於「WORLD TOUR SOUTH AMERICA」中普通模式任務全達成後獲得

 

WORLD TOUR特別任務舉行

活動期間:2020年4月29日(週三) 3:00~5月6日(週三) 2:59
  舉辦可獲得「GB」「資金」的限定任務。期間中達成特定條件即可一日獲取一次獎勵。

 

■任務內容
・WORLD TOUR SOUTH AMERICA中完成5場球賽,獲得資金1,000,000
・WORLD TOUR SOUTH AMERICA中完成10場球賽,獲得GB200個以及保證至少★3發掘券×1

 

【黃金週特別舉辦】附特典的GB套組在GB商店登場
開催期間:2020年4月28日(週二)~5月13日(週三) 09:59
  隨著黃金週的到來,特別舉辦 滿載而歸附特典GB活動!
  這是在GB商店購買指定的GB套組,附GB增量及道具的超值活動。由於是特別套組,各套組僅限購買1次。

 

【對象套組】

基本部分

特典

總計GB數

GB100個

FW覺醒秘密練習×1

MF覺醒秘密練習×1

DF覺醒秘密練習×1

GB100個

GB400個

FW覺醒秘密練習×2

MF覺醒秘密練習×2

DF覺醒秘密練習×2

GB400個

GB4,500個

GB2,000個

FW覺醒秘密練習×4

MF覺醒秘密練習×4

DF覺醒秘密練習×4

GB6,500個

GB6,500個

GB2,500個

能力UP秘密練習×20

GB9,000個

GB12,700個

GB4,800個

能力UP秘密練習×20

突破極限練習(第1階段)×1

GB17,500個

 

© SEGA

 

App Store下載
GooglePlay下載

遊戲官網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