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Blade & Soul》今日改版,力士與刺客雙職業覺醒!

OLG
2019-12-18

  《劍靈 Blade & Soul》今(18)日改版,推出力士、刺客雙職業覺醒系,全新故事外傳「鋼鐵堡壘」以及六人英雄級副本「第零機庫」,同時開放各項精彩活動。

 

 

全新改版內容

  力士全新覺醒系【雙月】:雙月力士運用金屬資源來變化出戰斧,以雙持斧的方式向敵人突進、施放強力的攻撃。其主要武功為「君臨」,君臨武功以本身最大限度的方式活用金屬能力,幻化出全身鎧甲及雙斧來壓制敵人,武功使用時防御力、傷害減少、而獲得攻撃力向上提升等効果。

 

力士覺醒系「雙月」

 

  刺客嶄新覺醒系【暗影】:透過施加各種影之亂舞的視覺效果擾亂敵人、操弄幻術之達人,運用施加影子詛咒、強化狀態、移形換位來推進戰鬥之覺醒系,烏月狀態的特色為具備瞬間爆發的攻擊力。此次改版也開放了燐族刺客角色!

 


 

  全新故事外傳「鋼鐵堡壘」:收到不明勢力的威脅書信,君馬惠提出了求救訊息!為了協助君馬惠,在前往風帝國的路途中,遇到不明勢力襲擊了江流市!?對風帝國充滿仇恨的新勢力,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及變化?等待大俠們前來解答!

 

  全新六人英雄級副本「第零機庫」,隱藏在祕密基地深處,是許多法器研究員的熱情與知識的集結空間;為了抵抗侵占基地的敵人,他們研發的巨大兵器會是什麼呢?擊敗BOSS「雪榮:零式」有機會獲得真王戒指、真王護拳、新世紀、空想、假想、夢想、雪榮的大精氣等道具。

 

雪榮:零式

 

各項精彩活動

  為迎接聖誕與慶祝跨年的到來~劍靈特別推出一系列活動:

 

  【耶誕慶跨年大作戰】活動期間(2019.12.18~2020.01.15)可以透過每日任務、特別任務、連線獎勵、開啟FS的神燈等方式蒐集雪花朵朵,再依蒐集到的數量至飛龍工商交換全新時裝、聖誕無形石、活動無形石等各種獎勵。此外只要參與活動蒐集道具,還可以成長武器、飾品、魂及守護石,立馬衝一波正是時候。

 

  【神燈精靈的奇妙驚喜】迎接2020~FS神燈精靈大應援,活動期間(2019.12.18~2020.01.15)最多可於飛龍工商免費購買60個FS的神燈,神燈每次開啟都有驚喜獎勵,也可以使用布料擦拭神燈來提升階段及獎勵,另外開啟神燈累積黃金氣息,還可額外參加抽獎,稀有頂裝體驗歐氣爆發就趁這波。

更多改版細節與活動詳情請上劍靈官方網站查詢。


《劍靈Blade & Soul》Facebook官方粉絲團
《劍靈Blade & Soul》官網
《劍靈Blade & Soul》雙月暗影介紹頁
《劍靈Blade & Soul》耶誕慶跨年大作戰
《劍靈Blade & Soul》神燈精靈的奇妙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