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Blade & Soul》全新職業弓箭手9月18日登場,今日開放事前預約!

OLG
2019-09-04

  《劍靈 Blade & Soul》將於9月18日推出第12個全新職業「弓箭手」,並於今(4)日開放事前預約,提前預約弓箭手免費直升60級。

 




超新星!曙光乍現~弓箭手

  弓箭手為《劍靈 Blade & Soul》第12個職業,其主要狀態有三:
  覺醒I【黎明】:黎明弓箭手會使用平穩及光明的武功,是調和均衡的守護者。戰鬥時,會運用陽光或聲音等等,屬於大自然的力量,會選定攻擊的最佳位置,適當的時間點展開強大攻擊。


  覺醒II【疾風】:疾風弓箭手善於隱身,並有敏捷的移動速度,在敵人不注意的時候,給予致命性的傷害。會快速的移動及隱身,不動聲色擾亂敵方陣營,讓敵人束手無策。特定的時間點執行動作,可累積集中能量,消耗集中能量可強化自己的能力。


  洪門奧義【心眼】:指定時間內會形成心眼的領域,使用心眼武功時,若敵人進到領域內將會進行自動攻擊。

 

弓箭手事前預約

  新職業絢麗現世,帶來超豪華預約禮!即日起至9月18日維護前,進行弓箭手預約登錄,預約完成獲得一組隨機邀請碼,使用預約邀請碼分享給好友進行登錄,完成登錄一組好友邀請碼以及自身邀請碼被3名以上好友登錄,即可獲得弓箭手事前預約獎勵,包含高速成長使用券、全新服飾等。


  此外,活動期間只要分享點擊活動網頁於FB(須設定為公開),即可在9/18維護後於活動網頁領取【事前預約感謝獎勵】,包含飾品、守護石、八角金剛石等等。


  最後在活動期間只要登入遊戲集氣應援新職業,當達成指定登入天數即可獲得獎勵,包含神龍工商袋、小型洪門八角寶石箱等等。

 

 

更多改版細節與活動詳情請上劍靈官方網站查詢。


《劍靈Blade & Soul》Facebook官方粉絲團
《劍靈Blade & Soul》劍靈官網
《劍靈Blade & Soul》弓箭手介紹頁
《劍靈Blade & Soul》弓箭手事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