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島偶像團體閃耀登場!《蛋仔派對》全新賽季「音樂星企劃」啟動!

AndroidiOS
2023-09-08

 

  蛋仔們!跟著節奏跳起來!超人氣派對遊戲《蛋仔派對》宣布於今天啟動全新賽季「音樂星企劃」,全新的賽季盲盒、賽季關卡以及派對手冊全面上線,快隨著音樂一起搖擺,成為蛋仔島最閃耀的仔!

 

 

【蛋仔派對】音樂星企劃啟動!

 

「音樂星企劃」賽季外觀登場

  本次賽季將由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未來歌姬「主唱耀星」帶著他的團員從不知名實驗場逃脫的獸人「吉他手卡蘿」、搭載最新的智慧音樂晶片的「機械鼓手貝克」以及動感又強勁的節拍,將為所有蛋仔帶來一場觸動靈魂的音樂饗宴!。

 

來自未來的歌姬「主唱耀星」
來自未來的歌姬「主唱耀星」

 

獸人「吉他手卡蘿」
獸人「吉他手卡蘿」

 

團寵「機械鼓手貝克」
團寵「機械鼓手貝克」

 

全新派對手冊與賽季獎勵即刻推出

  隨著賽季全面更新,同時也將推出全新的派對手冊、排位獎勵以及活躍獎勵,透過完成相對應的任務,即可獲得「狗蛋阿甜」、「調飲師蠑蠑」、「青葉蛙」等限定外觀,為你的蛋仔穿上全新衣服的機會來了,可千萬不能錯過!

 

全新派對手冊外觀
全新派對手冊外觀

 

賽季排位獎勵外觀
賽季排位獎勵外觀

 

賽季活躍獎勵外觀
賽季活躍獎勵外觀


粉絲團專屬活動「蛋仔開學季」火熱進行中!

  《蛋仔派對》為了應援辛苦上學的蛋仔們,於本月推出「蛋仔開學季」系列活動,參加粉絲團相關活動,將有機會獲得蛋幣、潮蛋徽章,想要獲得「音樂星企劃」的限定外觀,就趕快關注官方粉絲團,讓我們助你一臂之力吧!

 

 

《蛋仔派對》官方粉絲團
《蛋仔派對》Instagram
《蛋仔派對》APP Store下載
《蛋仔派對》Google Play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