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團子登陸蛋仔島!《蛋仔派對》x《長草顏團子》聯動開啟!全新玩法「歡樂晚宴」同步開啟。

AndroidiOS
2023-07-07

  怎麼有草在動!?原來是軟糯可愛的《長草顏團子》登陸蛋仔島啦!超人氣派對手遊《蛋仔派對》今(7)日宣布,與《長草顏團子》聯動開啟,蛋仔們將能通過每日簽到、轉盤抽獎等活動獲得限定造型套裝、萌團子表情以及大量虛寶!

 

 

聯動PV

 

七日簽到,免費領取限定外觀

  活動期間將舉行七日簽到活動,每天登入《蛋仔派對》都能夠領取豐富獎勵,不僅能夠收穫大量瓶蓋,更能獲得聯動限定表情以及外觀造型,快換上夏日氣息滿分的服裝,一起迎接這個暑假吧!

 

《長草顏團子》轉盤限時推出!

  超Q萌的顏團子以最適合夏天的裝扮登場!穿上嫩葉編織的可愛草裙與象徵熱情的螃蟹帽,一秒就讓人感受到徐徐的風海與嘩嘩的海浪聲,彷彿來到了悠閒的海島上,快換上你的夏日裝扮跟著《長草顏團子》一起享受這波熱浪吧!

 

 

限時玩法「歡樂晚宴」隆重開啟!

  黑幕降臨,在城堡中即將開啟一場神秘的「宴會」,請各位蛋仔準時出席!

 

 

  在每局「歡樂晚宴」玩法中,將有9名蛋仔參與,其中將分為6名逃脫者與3名抓捕者,逃脫者需要在城堡裡努力收集散落四處的蛋糕來獲取足夠的積分,以便逃出這個神秘的城堡,而抓捕者必須用盡全力干擾脫逃者離開城堡!

 

「歡樂晚宴」介紹影片

 

抓捕者

  「歡樂晚宴」玩法中的抓捕者將擁有相較逃脫者兩倍的體積以及更快的速度,並且自帶泡泡技能,能夠透過該技能影響逃脫者的行動,更能扣除逃脫者的積分!

 

 

逃脫者

  「歡樂晚宴」玩法中的逃脫者需要努力的搜集蛋糕,於限定的時間內搜集120點積分以乘坐馬車逃離城堡,而逃脫者進入遊戲時將會獲得一個隨機技能,用於擺脫抓捕者的追擊!

 

 

  蛋仔派對推出大量的玩法更新為所有蛋仔們搭建了全新的遊戲舞台,趕快前往遊戲內體驗吧!


《蛋仔派對》官方粉絲團
《蛋仔派對》Instagram
《蛋仔派對》APP Store下載
《蛋仔派對》Google Play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