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數位學堂插大課程,歡迎免費試聽】

tkb
  • 文章數:8
  • 積分:0
對目前求學狀況不滿意嗎?插大轉學考是你跳脫現狀唯一選擇!數位學堂延聘大碩補習班王牌名師,規劃完整課程內容,第一手各校考題資訊,讓你迅速掌握各校的命題趨勢,立於插大考不敗之地! 數位學堂開辦插大課程:工學院、商學院、外文學院!
即日起,到全省數位學堂即可免費試聽插大課程!詳情請洽全省數位學堂客服人員!
數位學堂「天天開課、隨時上課」的服務,學習時間超彈性,可自行選擇上課時段、自我調配學習進度,不會影響在職工作或出差,為忙碌的您創造學習優勢;寬敞舒適的開放式學習空間、名師開講,全國各學習中心皆可選修,並為您營造比圖書館更佳的學習氣氛,幫助您獲得最大學習成效!目前全國共有十個數位學堂,分別在台北、淡水、中壢、新竹、台中、斗六、嘉義、台南、高雄等九大都會區的火車站附近,加上國立台北師範學院的數位學習中心,不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選擇最近的學堂來學習。另外,數位學堂還擁有其他更多元化的專業數位課程,包含研究所課程,全民英檢、商業英語課程、日文全方位課程、金融證照、高考、技師、外交特考、劉必榮教授和風談判課程、資策會電子化與資訊課程、雙腦同步學習課程等。對於課程內容及上課方式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2)2331-5377台北數位學堂或上網www.7-11learning.com.tw查詢。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