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高學歷+日文能力,你就是職場上的搶手菁英】

tkb
  • 文章數:8
  • 積分:0
大學錄取率已近百分百,職場上許多企業用人標準均以碩士學歷起跳,再加上坊間的數據調查,都在在顯示出高學歷時代的來臨!但除了高學歷的優勢外,擁有日語的第二專長更是贏得工作機會的重要關鍵!因為在專業多工的時代,為了加速適應環境的能力,多了一項日語專業能力就等於如虎添翼,在企業組織中就多了許多升遷的機會!
由日本國際教育協會和國際交流基金所主辦的國際級的日本語能力試驗,是呈現專業日文的最佳證明,只要通過檢定,你就比別人更具職場競爭力!
數位學堂日文全方位課程規劃完整的日語訓練課程,特地聘請擁有27年日文教學經驗的天王名師—林彩惠老師,規劃完整了日文全方位訓練課程,內容包括:基礎入門、升學輔考、單元精修、日文檢定、實力培訓、公費留日及文書處理等,只要短短的七個月,就能讓你從日檢0級晉升到二級!詳細的課程資訊,歡迎來電台北學堂(02)2331-5377,或上網查詢www.7-11learning.com.tw。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