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聖戰第一篇

はやま(Yurian)
  • 文章數:37
  • 積分:0
布拉德走進了曾經一度神聖的蘿格營地,瓦瑞夫立即上前打招乎。
「我看過不少像你們一樣的冒險家來過這並幫助我們...但卻還沒看過一個人活著回來...
自從那個流浪者經過這裡...這裡就失去了以前所擁有的和平...
現在,每個人都活在恐懼之中,深怕哪天在睡夢時被外面該死的怪物所殺
我相信你是來阻止這一切...我希望你別跟之前的冒險家一樣...還得讓我們處理你們的屍體。」
這句話聽到布拉德耳裡,很不是滋味。
布拉德是一位野蠻人,住在亞瑞特山峰旁的哈洛加斯,是野蠻人種族的主要村落。
這個野蠻人,頭上綁了條辮子,壯碩的身軀證明了自己是近戰的高手。
身上穿的重型鎧甲與手中晃來晃去的100斤重鎚證明了自己是力大無窮的巨人。
這個野蠻人的身高起碼有2公尺以上,頭上頂著的頭盔,遮住了臉部
而在眼睛部份挖了兩個洞,看來這頂頭盔是為布拉德所量身訂作的
耳朵部份則有一對翅膀,看起來似乎對耳部的聽覺有極大的幫助。
布拉德緩緩走向營地裡的武器店,武器店的主人這時正彎下腰敲打著一把劍。
看到了布拉德走近,高興的對著布拉德說
「哇~~你是野蠻人嗎~~,我很喜歡像你們一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很希望能跟你們一起去旅行...但是我不能,這個蘿格營地需要我
,但我能提供你旅行上的武器及防具...對了,那位頭戴紫色斗篷的,是阿卡拉婆婆唷
她是我們蘿格營地最有知識的人,你可以去與她談談。」
布拉德看了看,裡面似乎沒有他所喜歡的武器...不,是沒有適合他的重量的武器!
於是布拉德離開了武器店,走向一位臉用紫色斗篷遮住的女子,問道
「你是阿卡拉婆婆嗎?」
「是的...人稱我為"目芒之眼"...」
「為什麼曾經一度神聖的僧院會變成如此殘破不堪的營地?」
「流浪者...一個流浪者自從來到了僧院...附近就出現了不少怪物...
我們努力抵抗...而怪物大軍卻蜂擁而來..我們蘿格死的死...傷的傷...
怪物大軍卻無止盡的一直往這裡來...為此,卡夏已讓她的不少姐妹派出去送死了..
所以我們不能再這樣作無謂的犧牲...於是我們遠離了僧院......」
認真聆聽阿卡拉的話,雖單純但感情豐富的布拉德,聽見如此消息是如此的憤怒。
「阿卡拉婆婆,你放心,我一定會把那些怪物鎚扁的」
布拉德單手揮了揮重達100公斤的巨鎚,似乎想證明自己的能力讓阿卡拉瞧瞧。
阿卡拉似乎對這感到習慣,只冷冷的說
「在營地外不遠有一個洞窟...裡面不知道有什麼怪物...我們派去的蘿格沒有任何一個有回來
有位比你還早來的魔法師...已經先行進入了,也釵o已經死了...所以...」
布拉德打斷了阿卡拉的話,自信滿滿的說
「阿卡拉婆婆你放心,我會救出那個魔法師的,同時把這附近的怪物通通鎚扁。」
說完,布拉德舉起了大鎚,走出了蘿格營地。

「喔~~~~~~~」醜惡的殭屍不斷的向著布拉德襲擊。
「哼、你們這些臭怪物、看我鎚扁你們!!」布拉德的大鎚又敲中了一隻殭屍的腦袋。
「沒完沒了的,裡面似乎有頭頭能讓這些怪物死了以後又重生,
這樣下去可不行...............吼!!!!!!!!!」
布拉德大喝一聲,所有方圓十里內的怪物紛紛走避,彷彿生命即將受到威脅一般。
循著怪物逃跑的路線,一座明顯的地洞入口即在眼前,內部的黑暗深手不見五指
不時傳出殭屍痛苦淒厲的哀號聲。
「那應該就是阿卡拉婆婆所說的洞窟了。」
剛走進洞窟,之前聽到的噁心叫聲,沒多久就被眾多的慘叫聲所遜L,看來有人一次奪去好幾
怪物的生命。
「嗯?看來有人比我更早一步。」
布拉德看著四周,便立刻起身追往聲音的來源。
走入轉角,呈現在布拉德眼前的,是一個個小矮人的屍體。
不...應該說是結成冰的屍塊,看來這是被極寒的冰系魔法所攻擊。
突然間,數道冰柱快速射向布拉德。
身為近戰專家的布拉德,在閃躲方面的能力也是一流的。
高高的躍起,適時的躲開了冰柱的攻擊。
而冰柱打中了布拉德下方的牆壁,頓時牆壁結成了冰,並在四周結了霜,隨敲即碎。
會射出如此凜冽的冰柱,可見這道冰柱的主人並非泛泛之輩。
「是誰!!」布拉德憤怒的對著黑暗洞窟深處喊道,並雙手握緊了手中的巨大鐵鎚。
「唉呀呀~對不起...我以為你是我在這洞窟所露掉的怪物呢...」
一位長得極美麗的女子緩緩從黑暗的洞窟走了出來。
這位女子的特徵,一手拿著法球,身上穿的是簡單的鎧甲,與布拉德身上的重裝截然不同
右手拿著圓型的小盾牌,不時散著綠色的淡光,似乎這盾排受到了魔法的洗禮
而在這名女子鎧甲周邊,一道道凜冽的寒氣在不停的圍繞著
似乎在對著欲攻擊她的敵人道「你如果來攻擊我,你將會被這些寒氣凍成冰塊」
看到了是人類,布拉德摘下了頂在頭上的頭盔。
「呃...你是魔法師??」布拉德打量著這位美麗的女子,比對著阿卡拉所說的魔法師
「對啊~我前幾天進來時,發現裡面的怪物真的好多,打了幾天幾夜都打不完
 在更深的地方不知道還有多少想吃人的怪物呢~
 你是阿卡拉婆婆派來找我的人嗎??」
「哈哈哈~你錯了,我是跟妳一樣,要對付Diablo的人。」布拉德哈哈大笑的說。
「喔~那你是...?」女魔法師抬頭看著布拉德,但仍對他的實力帶點不信任。
「喔,我是從哈洛加斯來的野蠻人,我叫布拉德,請多指教。」
布拉德將鎚頭部份放了下來,碰的一聲,使得洞窟的天花板掉了些釭漕F粒及小碎石。
「哇~你是野蠻人~那你力氣一定很大囉!!」女魔法師盯著布拉德,剛才的不信任因為這句話而消失
「那當然囉~這把鎚可是重達100公斤呢,在我手裡就像拿著一條毛巾罷了。」
說著說著,布拉德舉起了巨鎚,用一手快速揮舞著
不時揮出了強列的風勁,也不時發出了"呼呼"的快速揮擊聲
而女魔法師則退後數步,深怕一個不小心被巨鎚擊中,下場是很慘的!!
「好了好了,我相信你的能力,不如我們一起行動?將Diablo送回他該回去的地方。」
布拉德停止了揮舞,高興的手足舞蹈笑著說。
「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大家一起行動了。」
女魔法師看著單純的布拉德,臉上掛著會心的一笑
「講了那麼多,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弗絲蒂,來自女魔法師的國度,藍艾絲。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布拉德以笑臉回應了弗絲蒂的話。

「喔~~~~~~~~~~~~~~~~~~~」殭屍痛苦的哀號聲傳到兩人的耳中。
「可惡,又是那噁心的殭屍!」布拉德一面對著弗絲蒂說著、一面抓緊了手中的巨鎚。
弗絲蒂笑著說「呵呵,阿卡拉婆婆第一次給的考驗倒是有點難度,不過,我們不會死在這裡
對吧??」
「那當然!!我們可是要挑戰Daiblo的人哪!!」
布拉德隨即使出了野蠻人提升自身的能力--戰嚎
「喝!!吼!!啊!!」
此時此刻,弗絲蒂與布拉德全身的細胞因為這幾道戰嚎而活化
身上的鎧甲因為這幾道戰嚎而顯得更耀眼,由此可知這些鎧甲的效果會比原本更為堅固。
「上吧!」說完,布拉德戴上了頭盔,以高超敏捷性的衝入洞窟深處。
「喂~~~~~~等等我啊~~~~~~」身形較嬌小的弗絲蒂緊追在後頭。
「我怎麼能讓你把戊珝m光呢~傳送術!!」突然間,弗絲蒂就像兔子跳躍一般
以肉眼無法看清的速度在洞窟中傳送。
追上了布拉德,準備以上級冰系魔法--冰封球給予敵人痛擊時,布拉德使出了野蠻人的得意絕活
「旋風!!」布拉德以高速度的旋轉,轉進敵人中心
頓時洞窟狂風大作,而布拉德的身影就像一道龍卷風一般
手中的巨鎚因離心力的加成而攻擊力大幅度的增加
被擊中的小矮人--沉淪魔無不因此而碎骨爆肉,死狀極慘!
而沒被擊中的沉淪魔見情況不對,拔腿就跑。
豈料在後方還有一個人--弗絲蒂。
「嘿嘿~想跑到哪裡去呢~」弗絲蒂將姆指與食指互相磨擦,因此出了「啪」的一聲
此時,洞窟的頂端突然結成一曾曾的雪,並快速砸落。
將其他欲逃跑的沉淪魔深深活埋。
「讓你們見識見識何謂大自然的暴風雪。」
弗絲蒂似乎對這成績相當滿意,對著堆蹟如山的雪如此說著。
「哇~~~你弄出那麼多雪等等我們很難離開耶。」
布拉德看著堆績比自己高的雪張開大嘴的說著。
「哼~我本來想用更高級的魔法--冰封球耶,不過你在前方,冰封球的攻擊是廣範圍的,
我怕誤傷到你~~所以~~!!」
布拉德看到弗絲蒂如此緊張,心想她一定認為我不相信她,笑了笑,說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們可是要挑戰Diablo的人啊!!當然不是那種三腳貓囉。所以不用緊張啦。」
說著說著,突然在洞窟深處閃出一道火光,而這道火光為深紅色,看來不是正常的火燄。
從洞窟內走出的,赫然是一具全身燃燒的殭屍。
雖說是燃燒,還不如說是在襯托這具殭屍是怪物頭頭的最佳代表物。
兩人看到這隻殭屍,立刻警覺這並不是普通的小嘍囉,兩人立刻採取戰鬥姿態。
說時遲,那時快,這隻殭屍緩緩將右手舉起,一道火柱就這樣燒向兩人。
此時,布拉德高高躍起,跳向這隻殭屍,手中巨鎚並直接襲向殭屍。
而弗絲蒂則是傳送到一旁,雙手竄出藍色光盲,似乎想用一直想證明自己能力的魔法--冰封球。
「喝啊啊!!」布拉德所揮擊的風將洞窟內地面上的沙土揚起,碰的一聲,布拉德擊中了殭屍
但結果卻出忽他意料之外,殭屍身上的火燄將鎚頭慢慢溶解變形,再過不久鎚頭將化為液體!
布拉德將巨鎚抽出,退後了幾步,此時的鎚頭已經變形,威力已不往從前。
「你退下!!這個由我來!!」此時弗絲蒂雙手中的藍光正閃耀著一道又一道的光束
接著弗絲蒂將兩道藍光集中合而為一,此時藍光化為一顆極凜冽的小冰球。
「這就是咱們藍艾蘇最強的冰系魔法--冰封球!!接招吧!!」
此時冰球以高速旋轉的方式擊向殭屍,而在旋轉過程中不斷有小冰刺因旋轉而散飛而出。
一根又一根的小冰刺,有的擊中了殭屍,有的則是刺入石牆,證明了即使是小冰刺也是很危險的。
冰球因旋轉而漸漸變小,就在擊中殭屍胸前的一剎那,冰球爆炸了開來,數之不盡的冰刺
已不是剛才所能比的,而殭屍全吃下了這些冰刺,身上被刺穿一個又一個大洞,還不時滴下
成膏狀的血塊,而這時殭屍停止了動作,火燄也隨即消失,滴下的血膏結成了冰塊,停止了所有的活動。
「布拉德!!就是現在!!」弗絲蒂指著停止活動的殭屍,但在殭屍中央一小道紅光慢慢擴大
似乎冰封球所造成的效果即將退去一般。
布拉德衝了過去,手中巨鎚雖因為剛才的火燄所溶化而變了形,但要擊碎一具沒有反抗能力
的殭屍仍然綽綽有餘。
布拉德大喝一聲,殭屍隨即被打成碎片,落在地上的碎肉散落於地面,沒多久便立即溶解。
剛剛的殭屍似乎都不存在一般,已變成地上一灘又一灘的水了。
「頭頭處理掉了,這附近的妖魔已群龍無首,沒多久就會紛紛走避了吧。」
弗絲蒂看著地上一灘一灘的水,作了猜測。
布拉德笑著說「嘿~嘿,剛剛那招就是你所說的冰封球吧。還真強耶!!」
弗絲蒂證明了自己的能力,顯得有點高傲起來
「哼哼~那當然囉!我不是早就說我會這招了~。」
布拉德看了看巨鎚的鎚頭,苦笑著說
「你應該早點使用這招,我的鎚就不會壞掉了。」
弗絲蒂兩眼貼近鎚頭看了一下,便拍拍布拉德的肩膀說著
「放心放心,找蘿格營地的恰西幫你修就行了。」
布拉德滿頭疑問,說
「恰西??誰是恰西呀??」
弗絲蒂錯愕的看了一下布拉德,回答著
「呃...你是用武器攻擊人的竟然不知道武器店老闆??」
布拉德恍然大悟「喔喔喔~~你是說武器店老闆那位女孩啊。」
「嗯,她應該有辦法修,所以咱們先回去找她吧。」
「我同意,武器變成這樣對我影響蠻大的。」
布拉德指了指已變形的鎚頭,苦笑的說著。

於是,兩人動身回到了蘿格營地,但前面還有更多的障礙等著他們...


---
秉持著悲哀天使的羽翼... 現在的我... 究竟在尋找些什麼...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