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鬼故事(未滿18歲最好別看)

阿昭
  • 文章數:184
  • 積分:0
超可怕鬼故事(未滿18歲最好別看)
孤孤基...><(轉)

真的嗎?我現在要來講一個非常恐怖低鬼故事................
>
>
有一天.有一個女生看伊媚兒收到一封來自"孤孤基"網址的信...........上面寫說(你好我是來自地獄的大頭目.我並不是有意要下你的但是我實在找不到代替者......所以我要找你來代替我...........今天晚上12點整我希望你不要看電視也不要睡覺不然..........不然...........我就會來找你........................記住!不要不信....)
>
>
那個女的打了一個冷顫但是他還是不信認為是別人再戲弄他..................他就把他刪除了..................
>
>
這天的晚上11點30分他在書桌面前看書覺得很累就上床睡了...............................睡了15分鐘後....聽到有腳步聲他馬上起身...............他看了一看時鐘發現已經12點46分多了.........心想要趕快睡覺明天要早點起來.......就睡了........但是不信的他一睡就醒不來了.............隔天我們卻發現他的頭.手.腳都不見了最重要的是...............他的衣服上寫著"孤孤基"3個字.........沒錯當你聽完先別害怕! ! ! ! ! ! ! .........因為我要讓你不會收到這封信.....反而讓你好運連連............因為我就是那個女的.........................................................................................在你看完這封信的時候請在晚上12點以前發給10個人.........否則你也會像我一樣.........(不要不信)


---
ㄜ阿阿阿~~~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