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與聖所(Salt and Sacrifice)》遊戲介紹

darkwind
  • 文章數:109
  • 積分:0
遊戲簡介:
這片大地受到了狂暴又強悍的巫師侵擾,身負罪孽的印記審判官們開始了狩獵行動。



無情的渾沌元素化身:法師,他們宛如洪水般的瘋狂侵略,使一個和平王國陷入了混亂之中。印記審判官,一個註定無法被饒恕的部隊,再次集結起來準備對抗魔法帶來的生命威脅。一個遭隱瞞的秘密,可能導致一個帝國的崩解。



化作一名印記審判官,你將要闖蕩西部邊域,追捕、獵殺和消滅遊蕩在此的法師們。利用你所擊殺的法師之血肉和骨頭,來製作出獨特的武器和護甲。精通各種獨特武器和符文魔法,進而「安全」地操縱敵人們所使用的腐敗魔法。探索一個充滿著拾荒者、秘密、陷阱以及強大守護者的巨大迷宮世界。



和審判官同伴一起來場完整的線上合作,或是亂入式快速線上合作。也能透過參與各種陣營體驗快速且混亂的PvP戰鬥。



也許你會被審判會所束縛,但是選擇權掌握在你的手上。

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名稱:鹽與聖所(Salt and Sacrifice)
平台:PS4, PS5
發售日期:2022年5月10日
遊戲 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動作
遊戲人數:1~2人
售價:NT 590
發行商:SKA STUDIOS LLC
語言:德文, 日文, 法文(法國),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義大利文, 英文, 葡萄牙文(巴西), 西班牙文, 韓文

PS Store
官方網站

©2022 Ska Studio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