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Halo Infinite 限量版同捆》將於2021年11月15日發布!

darkwind
  • 文章數:110
  • 積分:0
微軟將於2021年11月15日發布家用遊戲機《Xbox Series X Halo Infinite 限量版同捆》。售價為16999元。開始預訂日期將在稍後公佈。











透過《Xbox Series X Halo Infinite 限量版同捆》歡慶 Halo 的20週年,並迎戰士官長所遇過最殘酷的敵人。包括有著如 Zeta Halo 表面的星星的自訂主機設計 – 延伸到受到 Cortana 啟發的藍色通風孔後的風扇。




《Xbox Elite 無線控制器 Series 2 - Halo Infinite 限量版》 也將於11月15日與主機同日發售,價格為5890元。提供超過 30 種全新方式,可讓你像職業選手般玩遊戲。使用具有 3 個個別設定的高感應發射鍵鎖,以像超級戰士般的速度發射。利用全新、可調整張力的搖桿提升瞄準度,並且藉由環繞式橡膠菱形握把,保持目標。









更多自訂方式,透過 Xbox 配件應用程式,體驗無限制的自訂方式。 利用獨家的設定選項,例如按鍵對應、「錄下來」或「抓取螢幕擷取畫面」等語音指令。指派某個按鍵做為「Shift 鍵」,為其他每個按鍵啟用替代輸入。



《Xbox Series X Halo Infinite 限量版同捆》
《Xbox Elite 無線控制器 Series 2 - Halo Infinite 限量版》
《Xbox官方網站》

© Microsoft 2021
※最後編輯:2021-08-26 17:23:44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