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Rise》CAPCOM聯乘第三彈的活動任務!化身為《Street Fighter》系列之「Akuma」的外觀裝備登場!

darkwind
  • 文章數:110
  • 積分:0
Capcom 將於2021年8月27日在發布聯乘第三彈的活動任務,完成活動任務可取得《Street Fighter》系列之「Akuma」的獵人外觀裝備。



Monster Hunter Rise - Street Fighter聯乘合作



裝備後,獵人的外貌及聲音會變成Akuma,投擲苦無的攻擊會變成「豪波動拳」和「斬空波動拳」。另外,完成任務時的勝利姿勢也是充滿Akuma的特色。

裝備單手劍時,攻擊會變成拳或踢。可以使用Akuma獨有的招式來狩獵,能以精準突擊使出激烈的連擊,或以鐵蟲絲招式使出「豪昇龍拳」與「龍卷斬空腳」。此外舉起武器時的姿勢也會變成特殊姿勢。




《Monster Hunter Rise》中文官方網站:https://www.monsterhunter.com/rise/hk/
《Monster Hunter Rise》日文官方網站:https://www.capcom.co.jp/monsterhunter/rise/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