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技]《小小忍者》魂師神武 扭轉乾坤秘法揭秘

forevercandy
  • 文章數:61
  • 積分:0
《小小忍者》血繼爆發,勢不可擋。忍界風雲變幻,誰主沉浮?目前忍界傳言已有小忍可以繼承多位傳說忍者的血繼限界,並已從默默小忍晉升為傲立巔峰的忍界神話!巧用血繼限界,定能扭轉乾坤!


每一位小忍一定都會對那些叱吒紛紜的忍者們無比的憧憬和崇拜吧,成為和他們一樣縱橫馳騁的忍界精英,擁有與他們一樣的超絕本領,想必是每個小忍的夢想!《小小忍者》全新“血繼限界”特色玩法,讓你與自己喜愛的忍者們真正零距離!



【傳承血繼,秘術覺醒】

自來也、佩恩、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凱西、漩渦鳴人……眾多著名傳說級別忍者將在小忍的世界中出現,小忍們可以通過每日任務,收集他們喜歡的道具,並以贈送道具的形式增加彼此友好度。當友好度達到要求之後,就能繼承他們所獨有的血繼力量!


【領悟血魂,威力提升】

通過領悟和裝備不同等級的血魂,小忍們還可以讓自己的血繼限界變得更加強大。堅固、銳利、快速、輕巧、生命、守護、野蠻、致命等等十餘種不同血魂,每種都具有獨一無二的特殊功用,



【祭煉血魂,扭轉乾坤】

血繼限界,就如同忍者之魂附體,賦予小忍各種不同的特別力量。當然,單單血繼限界並不足以滿足於小忍們對威力的渴望,通過裝備、祭煉血魂可使血繼限界的威力上漲。而最為重要的是,當血繼限界的觸發條件盡數滿足之後,潛藏在外套之中忍者之魂將爆發出超級震撼的華麗奧義!



“血繼限界”出世驚天動地,小忍世界又將風雲變幻。血繼限界的強悍自然不必多說,也許繼承血繼之力的你,就是下一任的“影”!《小小忍者》全新版本等待你的加入!

-------------------------------

愛火影愛死神,立即加入《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

http://lp.xxrenzhe.com/31a71701/1031989/new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