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浪漫莊園介紹

insistency
  • 文章數:4
  • 積分:0
我喜歡浪漫莊園裡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可以種植、畜牧、釣魚、採礦、烹飪、制造,更可以建造自己的房子,有很多可以裝飾的東西,不是純綷的種田就種田,養殖就養殖。
不論是家具或建築,遊戲本身有不少的選擇,除了他所提供的原本樣式,也可以用遊戲裡的素材,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去設計及改造。
浪漫莊園裡,十級之後莊園會依等級的提升,每兩級可以擴大空間,放置更多的東西,也有很多的家具有一些小空間,可以儲存更多的東西。
平常當人數夠的時候我會去玩浪漫莊園的螞蟻副本的,據說和植物大戰僵屍的模式差不多,是這款遊戲賺經驗和錢的重要來源之一、副本過程中會獲得三種不同的卡片及兩種元素,可以開出很多東西。
更多的時間在採礦或種植及制造,努力的拿到更多的東西,然後設計、建造自己的建築,然後在房子裡制造或買很多的櫃子和商品櫃,然後,目標是把東西放的滿滿的,只要想到當進入房子內,滿滿的商品櫃,裡面有各種不同的原料、家具、娃娃...等。
想到就開心,喜歡這種類型遊戲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來玩唄~

浪漫莊園官網網址 http://rc.coolyou.com.tw/
浪漫莊園FB直接玩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coolyourc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