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鳴人佐助大比拼 《小小忍者》宿命預測

forevercandy
  • 文章數:61
  • 積分:0
佐助和鳴人,究竟誰更強?

《小小忍者》在更新了新版本:曉組織來襲後,白衣佐助和仙人鳴人齊登場,兩人之間的戰鬥又將升級!

宇智波斑曾經對佐助說過:“你和鳴人之間的戰鬥,是一場宿命,不可避免的宿命。”接受了現實並且滿懷報復的佐助成為了一名復仇者,而鳴人,一直在為拯救佐助出仇恨的泥潭在努力著。

雖然目前2人之間的戰鬥未果,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根據現有的資料,發揮一下我們的想像,推測一下兩人如果開始終極大戰後,究竟是個什麼結局。那麼現在各位觀眾就請跟隨小編我的腳步,推測下2人的實力,看看誰會笑到最後。

白衣佐助

忍術:★★★★★★★★★★

體術:★★★★★★★★

幻術:★★★★★★★★

攻擊:★★★★★★★

防禦:★★★★★★★★★★

速度:★★★★★★★★★

滿分:60星,佐助總分:52星


佐助的能力無需多疑,帥氣的外套一直都是少男少女的偶像,而他冷酷的表情,堅忍的內心,也俘虜了大部分粉絲的心。

佐助雖然經歷了很多痛苦的回憶,但是在這些痛苦的經歷中也在不停的成長,更有哥哥宇智波鼬的幫助,獲得了永恆萬花筒寫輪眼,實力大增,從上述屬性觀察來看,佐助所有屬性都非常全面,沒有短板,防禦更是有天照和須佐能乎,誰敢近身……

總結:佐助實力強悍,速度防禦忍術皆接近完美,難逢敵手。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1--佐助奧義—麒麟[/align:]

仙人鳴人

忍術:★★★★★★★★

體術:★★★★★★★

幻術:★★★★

攻擊:★★★★★★★★★

防禦:★★★★★★★

速度:★★★★★★★

滿分:60星,鳴人總分:40星



鳴人即便現在變了身成為仙人,屬性也是差了一截。幻術一直都是鳴人的短板,體術也比不上佐助,唯一能超過佐助的就是鳴人的攻擊了,仙術:螺旋手裡劍,鳴人可是憑藉這一帥氣的招數硬生生的獨自幹掉了佩恩6道,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不過跟佐助相比,鳴人實力還是稍顯稚嫩,如果和佐助PK的話,只能通過利用九尾的力量和無限的查克拉和佐助周旋。佐助在戰鬥中往往沒打多久就氣喘吁吁,推測佐助的查克拉量還是很有限,從這一點看,佐助還是有缺陷的。

總結:實力和佐助差些,但勝在查克拉雄厚,持久戰未必會輸。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2--鳴人奧義—九尾[/align:]

看到這裡,可能各位觀眾都會覺得佐助的勝率要大了。不過大家千萬別忽略以下這點:鳴人是主人公。主角光環的效果相信大家都懂的。

白衣佐助VS仙人鳴人,經典對抗不容錯過!《小小忍者》疾風傳上線,超多精彩內容等你體驗,無限精彩活動免費獎勵等你來拿!想主宰鳴人與佐助之間的命運嗎?快來加入《小小忍者》,鳴人佐助隨心cosplay,新的劇情由你來書寫!

-------------------------------

愛火影愛死神,《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立即加入:

http://in.xxrenzhe.com/xxrz/?u=1031989&u2=new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