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神秘BOSS登陸《小小忍者》 鳴人佐助齊變身

forevercandy
  • 文章數:61
  • 積分:0
9月將過,習習秋風,已經漸入深秋。在此略帶寒意的季節裡,《小小忍者》為您奉上一份火熱心情:全新資料片——曉組織來襲即將更新上線!

在更新的資料片中,不但有超多精彩人物閃亮登場,更有超多精彩系統全新加入,包你玩的直呼過癮!

精彩內容一:新增超多外套

“曉組織來襲”,自然少不了曉組織成員的加入咯!佩恩,鬼鮫,迪達拉,小南多個BOSS級人物降臨《小小忍者》,並且還有鷹小隊的身影:白衣佐助,香磷,水月,一樣以王者的姿態對木葉村虎視眈眈。當然,有惡勢力人物的出現,自然也少不了英雄的登場,全新的仙人鳴人為了對抗曉組織勢力,獨自一人在艱苦戰鬥。你是想幫助佐助實現他的願望,或是加入曉組織得到無窮的力量,還是幫助仙人鳴人守護木葉村呢?你的選擇將決定他們的未來!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1[/align:]

精彩內容二:外套重鑄系統

什麼?自己喜歡的外套屬性太差勁了?別猶豫了,趕緊試試外套重鑄吧!重鑄系統可以將你喜歡的外套屬性重新設計,就好像你喜歡一件衣服,但是尺寸不適合你一樣。重鑄後,你想要什麼屬性的外套,就是什麼屬性。當外套重鑄大成功後,就標誌著你已經從一般人中脫穎而出,晉升為仙人!想高高在上?就是這麼簡單!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2[/align:]

精彩內容三:cosplay大變身!

當你某一天開罐子開出+27的鳴人外套,而一心想穿佐助外套的你,是不是已經抓狂的想翻桌子了?OTZ……高級轉換小鋪的出現,幫你解決這些煩惱!無論加多少的外套,隨意丟進高級轉換小屋,想轉什麼外套就轉什麼外套,今天鳴人,明天佐助,後天大蛇丸!只要你願意,沒有變不了!

再完美的角色,再帥氣的外套,終究有穿膩,感到無聊的一天。快來試試高級轉換小屋,不一樣的風采不一樣的感受,等待你的親臨!

其他更多精彩內容……

在新版本中,除了小編上述的幾個精彩之處外,還有N多超給力的內容出現。比如說裝備加入刻印系統,神兵盡出你手;比如說新增惡魔城副本,更多挑戰等你來戰;比如說寵物等級開放到+27,暴萌寵物誰能抵擋……如果真的要一點一點慢慢道來的話,小編恐怕一天也說不完了。

曉組織來襲,緊急警報已經拉響!趕緊加入小小忍者,助木葉村一臂之力!現在加入,還有更多精彩活動精彩好禮等你拿!你的忍者英雄夢想,由我們幫你實現!

-------------------------------

愛火影愛死神,《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立即加入:

http://in.xxrenzhe.com/xxrz/?u=1031989&u2=new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