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曉組織大舉侵入 《小小忍者》疾風傳降臨

forevercandy
  • 文章數:61
  • 積分:0
每個陰曆十五和十六日,將是月圓之日,是每個家庭歡聚一堂的時刻。然而,就在這舉家合歡的溫馨時刻,《小小忍者·疾風傳》中的曉組織已然在秘密策劃著“月之眼”計畫了。企圖利用十尾的力量控制全人類!

紅色血月現世——十尾危機再次降臨

六道仙人當初利用地爆天星,將最強查克拉的魔物——十尾封印在月球之中。此後,為了避免十尾再次現世,六道仙人將十尾分成九份,分別是現世的九大尾獸。曉組織的宇智波斑為了集齊九大尾獸再次召喚十尾,從而達到控制全人類的野心,現在已經將魔爪伸向了木葉村。

隨著《小小忍者》新版本“疾風傳”的更新,新穎外套華麗登場。穿上即可化身神秘“曉”組織成員,展開神奇的新冒險!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1[/align:]

那麼先讓小編給大家細數一下疾風傳中獨有的精彩吧!

“疾風傳”中新增以下外套:

曉組織的不死組合——角都,飛段:兩人各自擁有“不死”的忍法,使各大忍村受到他們的威脅。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2[/align:]

曉組織的藝術家——迪達拉:以爆炸的瞬間視為藝術的真諦,能力之強實在難以預測!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3[/align:]

命運復仇者——白衣佐助:為了家族的深仇大恨與鼬決鬥,而在發現事情的真相後,開始謀劃對木葉村的復仇。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4[/align:]

另外,曉組織的其他精英:鬼鮫,小南等人物也悉數登場。而領悟了仙人模式的漩渦鳴人,也以新的姿態登陸《小小忍者》!

除此之外,更多精彩任務,以及讓屬性更加強大的外套重鑄系統也出現在疾風傳中!想做一件屬性獨特的外套嗎?《小小忍者》中的“重鑄系統”讓你夢想成真!

“疾風傳”更新在即,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曉組織大舉入侵,保護木葉村,人人有責!趕快來《小小忍者》書寫屬於你的忍者傳奇吧!

-------------------------------

愛火影愛死神,《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立即加入:

http://in.xxrenzhe.com/xxrz/?u=1031989&u2=new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