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小忍者》太火爆?場面大叔全hold住!

forevercandy
  • 文章數:61
  • 積分:0
在少女情竇初開的年紀,帥氣的男孩子會對她們更有吸引力,比如《小小忍者》中的宇智波佐助,比如日番谷冬獅郎。各路帥哥比比皆是,各種耍酷扮帥,往往會引起女孩子的一陣陣尖叫。

但你是否還注意到,還有一批人,他們身上無時無刻都散發出一種特別的魅力,更是能吸引大批女生心醉。沒錯,這些人就是《小小忍者》中的魅力大叔們,他們實力非凡,他們智力卓越,奪走了無數青春萌動少女的心。

那麼這些帥大叔們究竟都有誰呢?快跟隨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盤點一下《小小忍者》中的魅力大叔吧!



NO.1 浦原喜助

店長在小編的心目中是二次元中頂級聰明的人,從他的追隨者隊伍中就看得出來。瞬神夜一拋棄身份,幫助他來到現實,就算做一隻貓都無怨無悔。這份智慧讓高傲的藍染都羡慕嫉妒恨。

現世中的店長大叔,拿著小扇子,帶著小帽子,活脫脫一個黑心商人,但是這一切都無法掩蓋他智慧的光芒。他幫助平子完成了假面,幫助屍魂界的大家提供給他們義骸,可以說,哪裡有戰鬥,就有店長的身影。在大家揮舞著大刀戰鬥的時候,只有店長利用智商在秒殺著一切。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1[/align:]

NO.2 京樂春水

十三番總隊長的另一位愛徒,也是唯一一個敢穿著花大褂登堂入室的隊長……沒錯,這個變態好色怪蜀黍,就是喜聞樂見的京樂大叔。喜歡調侃自己的副隊長,喜歡喝酒,就連他的斬魂刀都有一個和他十分相稱的名字—花天狂骨,實體化後完全符合京樂隊長的品味。看起來懶洋洋的大叔,總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展現出自己的鋒芒。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2[/align:]

NO.3 斬月

這位大叔的出現總是在一護意念裡,帶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髮型淩亂,略帶憂傷的表情,簡直就是動漫版的犀利哥嘛!

在一護的熱血年代裡,這位斬魂刀大叔,每次都在一護的關鍵時刻出現,幫助一護克服心裡上的難關,到達另一個高峰。如此可靠的夥伴,也只有斬月大叔才能擔任了。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3[/align:]

NO.4 猿飛阿斯瑪

阿斯瑪絕對是一個良師益友,看起來是個比較悠閒的導師,不是跟鹿丸下棋,就是帶丁次去吃燒烤。寓教於樂才是阿斯瑪的最高境界,根據學生不同的興趣來教學,阿斯瑪絕對是爐火純青。事實證明,阿斯瑪是正確的,雖然他被飛段殺死,但鹿丸作為他的得意門生,也為其報仇雪恨,足可見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阿斯瑪也是一個正宗的煙民,每次出場,阿斯瑪都會叼著一根煙。就連他離開人世的最後一刻,都要煙捲陪他度過。如此淡然的魅力大叔,實在很難讓人不喜歡。

[align=center:][/align:]
[align=center:]圖4[/align:]

大叔的世界很精彩,大叔的世界同樣很奇怪。想和這些魅力大叔過過招嗎?趕快加入《小小忍者》吧,《小小忍者》新服火爆開啟,更有多重好禮等你拿!

-------------------------------

愛火影愛死神,《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立即加入:

《小小忍者》網站:http://in.xxrenzhe.com/xxrz/?u=1031989&u2=new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