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塗寶兒日記之得意的一天Part1

showme555
  • 文章數:57
  • 積分:0
光明曆十七年 三月五日 天氣 陰
這孟老頭兒的「天山頂絕茶」不知是用什麼藥材作成,比我家燕大娘最最得意的「夢幻金棗茶」還要爽口潤喉,害我不小心一喝就上癮,每個晚上風塵僕僕偷偷下山只為了這一口茶,滿足滿足我的脾胃,唉,我也是很勞碌的呀,偶爾慰藉自己一下何樂而不為?
我在想,萬一哪天孟老頭兒鶴駕歸西了怎麼辦?那我以後不就喝不著如此香醇的頂級花茶了嗎?這怎麼行,我塗寶兒為了這口茶,拼了命也要讓孟老頭兒長命百歲,活到老老老!
哎呀,今晚月色可真美啊,一口熱茶、一口豐年糕、一個呵欠……咦?這不是阿良那臭小子嗎?凶神惡煞地拿把菜刀衝進客棧幹嘛,糟!一定是師父發現我偷懶不練功又派阿良把我抓回去了。
阿良你這該死的大叛徒,回去看我怎麼修理你!停筆了,落跑要緊,師父的究極懲戒大法,我萬萬不想嘗試第二次哪!
塗寶兒 筆
《黑店Web》故事即將展開,靜待下回分曉…
《黑店Web》 歡迎頁:http://webgame.wayi.com.tw/bshop/index.asp
《黑店Web》 華義論壇:http://blog.wayi.com.tw/bbs/forumdisplay.php?fid=243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