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Esarus Thar No Darador-魔獸主題小說

sonnyjou
  • 文章數:5
  • 積分:0
Esarus Thar No Darador-魔獸主題小說
突然醒來
我醒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下來,但是瘟疫之地的紅土上是看不出天色的變化的,彌漫在空氣中的那層薄薄的瘴氣帶著血色,四處都飄著腐臭的味道。我從棺木裏坐起來,咽了咽喉中堵塞的灰塵。
我赫赫地乾笑了幾聲,不再完美的喉嚨發出的聲音令我自己也不由地皺了皺眉頭。我啐了一口灰塵,這棺木裏也快呆不成了,到處都是積灰。
從墓室裏走出去,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肚子一直覺得很餓。身邊來來回回一些學員,她們像幽靈一樣在我們身邊晃悠。“呸。”我又啐了自己一口,她們明明就是幽靈。我眯起眼睛,她們還有肉體以前,是多麼美妙的啊。一想到鮮美的血液,我的喉嚨就更加乾渴了,不禁加快了速度向門外走去。
那些在鎮上來來回回的靈魂,都還保有生前時候的笑容,如果跟他們說話,他們會跟你說:“我們正在準備迎接烏瑟爾大人的到來。”
烏瑟爾大人,我呸。烏瑟爾是誰,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讓這些鬼魂們一直念念不忘的,卻又一直沒有出現的傢伙,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載點★建議採用eREAD開啟檔閱讀www.stareread.com.cn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