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永恆-魔獸世界主題小說

sonnyjou
  • 文章數:5
  • 積分:0
永恆-魔獸世界主題小說

新的開始?

我為什麼會在這裏?怎麼來到這裏的?不知道。誰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這個神奇的世界。但是有一點是事實——每個人都被這個世界的神秘所深深的吸引。

起源——北郡修道院
無盡的宇宙中有一個小小的星球——艾澤拉斯,美麗的艾澤拉斯世界有兩個大陸組成:卡利姆多和東部大陸。東部大陸是人類的的主要居住地,有許多強大的人類國家,其中暴風城就是它們中的一個。而北郡則是在暴風城領地東北方的一個小村落,那裏的人們過著寧靜和平的日子,而北郡修道院也是暴風城有名的培養人才的地方。我——水城蒼月,就是從那裏畢業的一個小小的牧師。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從哪里來的,家鄉是哪里,父母是誰;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這個世界,為什麼在這個世界。只記得自己是被北郡修道院裏的老牧師亞當斯撫養長大的,之後又莫名其妙的當上了牧師。當然還有後來莫名其妙的認識了法師——極度無語。這個皮膚黑黑、性格古怪的法師是從暴風城來北郡學習的魔法實習生。他其實是有姓氏的,可是他不願意說。第一次見到他時問了她的名字,的確挺讓人無語的。尤其是她一定要在自己的名字前加個“極度”。北郡修道院接收的一般都是貴族的學生,像我這樣例外的是很少見的。所以我在修道院裏只有無語這一個朋友。幾個月前他剛拿到6級法師的資格證,而我也剛好拿到6級牧師的證書。兩個人商量了一下決定用接收地方安全事務所任務的方式來儘早拿到畢業證書,同時也順便為自己弄點錢來花花。今天是我們接的第N個任務,也是第一個有點挑戰性的任務——剿滅最近入侵北郡的一小夥強盜並取下他們的頭帶做證明(之前接的都是些殺殺小狗(狼)啦,趕趕野豬之類的)。雖然任務有點難度,至少要對付的是有頭腦的“高等”動物,但是酬金也相當誘人,完成這個任務我們估計可以休息一個月不用打工了。
★載點★建議採用eREAD開啟檔閱讀www.stareread.com.cn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