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恨消失前-魔獸主題小說

sonnyjou
  • 文章數:5
  • 積分:0
愛恨消失前-魔獸主題小說
“親愛的蘇淺淺,我們一起玩遊戲吧。”莫寒笑嘻嘻的給我打電話,這樣說到。然後我頭重腳輕的在雲端踩了一整天。下班的時候終於忍不住沖到寫字樓旁邊的小店鋪買了魔獸世界公測的cd包。
初初認識莫寒的時候剛進大學。我是懵懂無知的小師妹,他是叱吒風雲的學生會主席。多麼惡俗的橋段,但是我還是很惡俗的喜歡上他。因為他長得那麼好看。

2002年,他說我們一起玩奇跡吧,我說好。於是辛辛苦苦勤勤懇懇陪他玩。然後有一天他說蘇淺淺你自己玩吧,我以後要陪女朋友,沒有時間玩遊戲了。
2005年,他說我們一起玩魔獸吧。我掙紮了半天,心理百般怨恨,說出口的仍舊是一個字,好。

進入遊戲前,莫寒給我打電話。他有一個臭毛病,無論何時,只會打手機而不會打家裏的固定電話。他說蘇淺淺你選擇牧師吧,因為我需要你給我加血。我忽然就感動了一下,我終究還是有可取之處的。然後我問他你選的什麼職業,答曰........................................
★載點★建議採用eREAD開啟檔閱讀www.stareread.com.cn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