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2的合成道具?與最強隱藏頭目~~??

supersion(龍破宇)
  • 文章數:92
  • 積分:0
能否告訴我有關加防禦的道具拿法?我已到過100acreWOOD的洞穴去找小熊維尼的途中拿到了製造防禦的紙了,不過需要四個結晶才能合成,第一個結晶我找不到要打哪一隻怪物才會掉,平常的寶箱有這個結晶,不過數量有限。不知各位有玩過王國之心2的人,有沒有再回到之前殺1000隻無心者的地方(從結晶的狹間~到大溪谷The Creat Maw一直往前走到闇的淵The Dark Depths)找過希飛斯,我練到72等級,防禦59被他秒殺,HP還有120MP140,被他三刀秒殺,不知是他強的不像話(14層血量表,正宗攻擊範圍大的可以)還是我弱得可以,希望各位遊戲地帶的大大們能告訴我合成道具的拿法和怎樣才能打倒希飛斯。 :mrgreen: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ㄚ!!!!!

※最後編輯:2006-01-22 19:07:07
  •  
supersion(龍破宇)
  • 文章數:92
  • 積分:0
ガードアップ需要素材,ミスリルの結晶×1 、燃え上がる結晶×3 、とどろく結晶×3 、透きとおる結晶×3 。
我想問的是ミスリルの結晶該如何取得呢?
APアップ需要素材,ミスリルの魔石×1、 力の結晶×3 、うごめく結晶×3、 凍てつく結晶×3 。
レシピ名ガードレシピ,入手地點100エーカーの森:「おばけ洞窟」のおはなし。
其它的像うごめく結晶、とどろくしずく、透きとおる魔石、燃え上がるしずく、凍てつく魔石、たそがれのしずく我都知道該去哪裡取得。唯獨ミスリルのかけら、ミスリルのしずく、ミスリルの魔石、ミスリルの結晶根本就不知道要打哪一隻ハートレス。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ㄚ!!!!!

※最後編輯:2006-01-30 06:31:05
supersion(龍破宇)
  • 文章數:92
  • 積分:0
終於拿到了ミスリルのかけら、ミスリルのしずく、ミスリルの魔石、ミスリルの結晶,原來是要升莫古力等級到LV8就能開發合成道具ミスリルの魔石~需要合成材料はざまの結晶×1、たそがれの結晶×1、はざまの魔石×2、たそがれの魔石×2再加額外合成道具満たされるしずく變為ミスリルの結晶之後就能合成ガードアップ(加防禦力1)加上満たされる結晶變為パワーアップ(加攻擊力1),目前等級LV99,攻擊69、防禦89,太爽了,終於打贏賽菲羅斯了,喜歡太七劇情的一定要打贏賽菲羅斯,看克勞德與賽菲羅斯P.K。我覺得我運氣太好了才能打贏,真爽啊~~哈哈 ~~~~~後來拿到一把武器ソラ的叫做 フェンリル攻擊7魔法力1本身武器效果コンボマイナス~~哈哈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