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黄忠最强武器与阴玉

apx2(阿嫂)
  • 文章數:24
  • 積分:0
阿嫂在这里想请各位大大帮忙,真3.4里头,黄忠的最强武器与阴玉,始终没到手,已依照之前的攻略进行,还是不行,想请问那一位能帮帮忙公布更详尽的内容,该注意那一些细节,比如时间限制,杀敌将的次序,等等等!! :( 谢谢各位的帮忙!
  •  
LKKZ38
  • 文章數:1
  • 積分:0
黃忠:破邪旋風斬

關卡:定軍山之戰
條件:曹操出現前全滅敵將,副將可殺可不殺

流程:開始後把最近的夏侯德給切了,壓制天蕩山,黃忠突擊。然後把上面的李典幹掉,再幹掉附近的夏侯淵, 下去把樂進和張郃給砍了,然後上去幹掉曹真和那個文將。曹操出現,貴重物品發現,在中間那個三岔路口附近。

這關不難打,就是小兵多,比較煩人,打將之前可以多用C1把小兵給射死再打,順便儲無雙。 夏侯淵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是鬥氣,沒有防禦x2,見面後可以利用醒覺印弄掉他大半的血。要是打不過醒覺後的他,見到他冒金光就馬上存檔,再讀出來他的醒覺就沒了,防禦x2也沒了。
難度限定爲Hard, 自由或無雙模式均可入手

炎玉:Charge攻擊追加炎屬性
戰場:汜水關之戰 聯合軍
條件:2分鐘內200人斬,貴重物品出現在左上角的據點中。一開始直接沖向中間那個據點那裏殺, 附近小兵很多,2分鐘絕對足夠,我1分02秒入手。人物建議選呂布,由於沒難度,可以裝上背水再打。

冰玉:Charge攻擊追加冰屬性
戰場:官渡之戰 袁紹軍
條件:幹掉曹丕
開始後直奔曹丕,幹掉他後出現貴重物品,在烏巢那裏。

陰玉:類似353的斬玉,但每次用都會消耗無雙值
戰場:五丈原魏軍
條件:諸葛亮死之前幹掉姜維
流程:開始後直奔姜維,幹掉姜維後出現貴重物品,地點在曹仁對者的那個據點的前面。拿到後最好把進攻本陣的那些敵將給清了再去打諸葛亮,不然司馬懿有可能會戰死。

陽玉:攻擊時無視防禦減血?
關卡:五丈原之戰 蜀軍
條件:5分鐘內幹掉許楮、曹仁,甄姬, 順序不限
流程:開始後直奔甄姬,然後一路往西殺過去,把曹仁,許諸幹掉後出現貴重物品, 在蜀軍頭陣左邊的山上,要從魏軍左邊哪裡繞路過去才能拿到。因爲道具出現在地圖左邊,建議由右邊開始殺,殺完後直接去拿道具。如果覺得時間太緊,可以用個強人去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