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Real me】-Final Fantasy VII

mooncatmakoto
  • 文章數:1
  • 積分:0
第一次出現在此~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篇玩Final Fantasy VII的私人怨念!
(個人比較喜歡TIFA啊~~~ :lol: )


PS.有部份言情橋段!不喜者勿入!^^


---


【Real me】-Final Fantasy VII


思緒彷彿被拉回久遠,隨著那讓人熟悉,輕緩溫柔的鋼琴聲響起,一切猶如又回到了最初──





曾經,在魔光都市七號魔光爐的地底之下,是沉寂於黑暗裡的永無天日。


『反神羅組織』的巢穴卻位於被稱為貧民窟的此處,而當原本身為『神羅公司』精銳戰士一員的克勞德加入『反神羅組織』之時,偶然間他遇見了一位有著溫柔微笑、賣花維生的美麗女孩,在那短暫寧靜祥和的教會裡──


『謝謝你救了我,如果下一次你再保護我,代價……是與你約會一次唷!呵……』俏皮的吐著舌,穿著粉紅洋裝的愛麗絲,對著站在她面前一身黑衣勁裝、冷漠寡言的克勞德說道。


沒有回話,克勞德湛藍色的眼眸映著愛麗絲的笑臉,他向來冷漠俊美的側臉上沒有半點表情,只有當微風輕輕吹過他在陽光下閃著金色光澤的頭髮時,才彷彿感覺到他周圍的線條不再只有寒光與冰冷。


一直到了很久之後,克勞德才發現自己與愛麗絲相處過最開心的時光,其實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這個時候。





蒂法,克勞德的青梅竹馬。


尼布爾村,是他們的家鄉,他們小時候在那一同生長、一起玩耍,但當她在『反神羅組織』裡再見到克勞德的時候,蒂法發現克勞德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事……


『克勞德,將來如果我發生困難,你要回來保護我唷!我們約定好了……』蓄著長長黑髮的小女孩問著坐在她身旁的金髮小男孩,在見到小男孩點點頭之後,開心地綻出了個動人的微笑。


水藍色的月亮在尼布爾村上方無聲地高掛,一顆顆的星星沉靜地閃爍著,小孩模樣的克勞德看著看著……曾經,他答應過蒂法的事,為什麼長大後的他竟然會都忘了?





金碟遊樂場裡,正放著燦爛的煙火。


火花在夜空中炫出耀眼五彩的繽紛,與克勞德一起坐在電纜車中觀賞著此時美景的蒂法,望著那漂亮的夜空,讚譽不已的柔聲道:


『真的好美,呵,克勞德你看滿天綻放的花火,像不像我們小時候慶典時玩的煙火啊?我好懷念以前還在尼布爾村時的日子……』穿著白色低胸上衣的蒂法靦腆的說著,她嬌艷白晰的側臉看在克勞德眼中有著一抹不甚熟悉的親切。


好似他們以前,曾經非常的了解彼此。


『克勞德,如果、如果……』


垂下捲翹的黑色睫毛,蒂法不同以往豪爽的輕聲問著:『在星球毀滅之前,我可以一直與你在一起嗎?』


蒂法轉過頭專注地看著克勞德的臉,她見著他似乎點了點頭,才又開心地說:『謝謝你!今天晚上,我好開心!』


夜晚的風輕輕吹來,撩起了蒂法墨黑如晶的秀髮,一旁的克勞德緩緩閉起眼,因為蒂法的身上有令他覺得安心的味道。





燒毀尼布爾村的濤天大火中,走出一名如同惡魔降世一般的男子。


克勞德看著那名氣質冷酷、邪惡俊美的銀髮男子朝他緩緩走來,那個人持著一柄陰森的長刀,在火燄焚風之中緩緩抬起頭,一雙染邪紅灩的雙瞳緊緊地盯著克勞德瞧,就像是黑豹要攫獲獵物時一樣的殘忍,忽地,那人薄凜的淡色嘴唇,勾勒出一抹挑釁的笑意,就像是在說……


『克勞德,你的能耐只是這樣而已嗎?要比得上賽菲羅斯,現在的你,真的可以嗎?』


銀髮的男子狂妄地笑著說,隨即在焱火的一片驚呼之中,猖狂地殺死了尼布爾村的村民,然後,他在克勞德痛苦的目送之下,轉身而去。


克勞德看著那消失在火燄裡,傳說中高不可攀的身影,賽菲羅斯的銀髮在耀豔燁火裡飄散出驚駭人心的血色之簾,燦放在克勞德藍色憂鬱的眼眸。


世界上最強的男人,絕俊地彷若不屬於人應該擁有的冰冷,在賽菲羅斯那稱霸著威赫王者的寒冽刀身之上,屠宰了許多的人,沾染鮮血的刀融合了嗜血的魂。


可,當賽菲羅斯的刀在刺穿了愛麗絲的身體時,克勞德第一次感覺到他對賽菲羅斯不再是崇拜!


「我絕不原諒你,絕不原諒你,絕不原諒你──」


克勞德充滿憤慨揪心的一記嘶吼,迴盪在水波蕩漾的澄清湖面,他懷中竟抱著一具冰冷的屍體。


愛麗絲的臉上不在出現溫柔的笑容,彷彿她只是安詳地睡著,但,這樣的她卻自此安眠於澄靜湖底。


永遠不再清醒。





『其實,我覺得你長得有一點點像我以前的他,所以……』


回憶裡羞紅著臉的愛麗絲在冷漠不語的克勞德旁邊輕喃,旋即又補充道:『我只是對你有一點動心而已啦!』


愛麗絲背轉過身,感覺一瞬間心臟在狂跳著。


但,克勞德卻是抿唇不語,如往常一般像冰塊般的森寒,讓人看不出他的想法。


愛麗絲看著他,柔美嫣紅的嘴唇發出一記嘆息:『你們怎麼連像的地方都一樣,跟木頭一樣啊……』





我其實,誰都無法拯救,因為就連我自己都曾經迷失──





『我會陪著你!快醒一醒啊!克勞德──』


熟悉的聲音在他耳邊直喚,克勞德聽見了,卻因為太過沉重的悲傷不願意醒來,他不知道自己應該是誰,他想做得更好,他想超越賽菲羅斯
,他想證明自己也有能力打倒他!但是賽菲羅斯卻當著他的面,毫不猶豫地殺死了愛麗絲,他更在笑他是個什麼都做不好,不成熟的膽小鬼!


『你不是膽小鬼,克勞德你就是你,你答應過無論如何,都會保護我的!還記得嗎?』
『求求你,醒過來吧,愛麗絲見到你這樣也會難過的……』


當克勞德在海流之村醒過來,一雙海藍色的眼瞳裡映入一張為他擔心而難過的臉龐,克勞德發現蒂法在他身邊不斷哭泣著,妍麗小臉揪在一團的流著哀傷的眼淚,一滴滴的晶瑩滴在克勞德心裡,他憶起以前彷彿也見過同樣愛哭的蒂法。





我就是我,這是蒂法告訴我的,這是愛麗絲教會我的,我為我自己而活,為了打倒你──賽菲羅斯而奮戰!





當星球再度恢復生氣盎然,使用魔光爐的都市已經消失不見,『神羅公司』的毀滅帶來了世界的和平,克勞德帶著蒂法回到重建過後的尼布爾村。


克勞德仍舊不喜歡講話,但回歸最初的他,那張英俊不已的臉龐、飄揚飛耀的金髮,在太陽底下散逸出極度迷人的風采,站在他身邊的蒂法看著他嘟起了嘴,為什麼她在戰後不斷暗示克勞德,卻見他總沒半點反應,她好氣自己竟會如此地喜歡上這樣一個不茍言笑、不解風情的大木頭!


但,在克勞德身邊的蒂法旋即又想起了過去的種種,如今平靜的幸福如幻般無實,她輕嘆一聲,走上前去緊緊地抱著克勞德,輕撫著他在陽光下俊美無倫的臉龐,倘若不是她的堅持,也許現在的克勞德就不會站在這裡……


蒂法突地將整張小臉埋在他結實胸前,她牽起克勞德因練劍而長滿粗繭的手掌,擱在粉頰邊輕輕地磨蹭著說道:


「其實我好開心……你還在這裡,歡迎你回來,克勞德。」


聽見她的話,克勞德向來冷漠慣了的唇角因為蒂法可愛的舉動而輕染了絲笑意,他終於放柔了如海洋般深邃的目光,望著蒂法,他捧起她細緻緋紅的臉頰,在她紅媚的嘴唇上,落下一記承諾般纏綿溫潤的輕吻……


(完)


---


FF7動畫官網:http://www.square-enix.co.jp/dvd/ff7ac/
  •  
墮落天
  • 文章數:491
  • 積分:0
FF阿.............因為代數太多...遊戲根本沒完過....電影.......也沒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