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PSP無線聯網連接-Internet

qqfreeqq2001(陰川蝴蝶君)
  • 文章數:246
  • 積分:0
具體連接網路的方法,首先,你的房間內要有支援IEEE802.11b(Wi-Fi)通信規格的無線LAN的網路適配器,我使用的是BUFFALO的11Mbps的?品。
然後:
1.進入PSP的Network Setting
2.選擇Infrastructure Mode
3.創建New Connection
4.創建網路名稱
5.WLAN Setting(建議選擇 Scan )
6.自動搜索出來的網路選擇一個(我顯示有三種(也有時候是兩種或者一種),SSID分別是空白,default和WARPSTAR-B012DD),我先擇了default(應該就是我BUFFALO,詩中出現且信號總?100%),信號強度100%
7.進入下一步Address Setting,建議選擇Easy
8.最後確認
9.連接test,不出意外,就會顯示出連接資訊,成功。
備註:雖然可以通過Updata進入互聯網,但是操作環境相當封閉。而且在PC上也無法通過網上鄰居觀察到PSP。也就是說還沒有什?l手段進入PSP的內部系統。只有等更高水準的人來了……
至此,對PSP的網路遊戲的操作方法有了一個概念,主機內部記錄一個或者多個網路連接設置,然後在遊戲中選擇Internet的話,就會要求從主機內部選擇一個設置自動聯網,便利的說!!
圖示:

PSP可以自動檢索周邊的無線設備,很快就搜索到了我房間內的無線網路

連接上以後,顯示出內網IP地址以及信號強度等資訊。


?了檢驗實用性,進行internet updata試驗。

果然成功連接,但是顯示目前沒有新版本下載。(呵呵,SONY還沒有開始提供新的升級文件啊)





---
PS2 GAME論壇 金手指+功略+密技 什麼機型都有 . 來這裡 金手指不用找那麼辛苦 [url=http://www.ps2.idv.tw/]PS2GAME論壇[什麼金手指都有][/url] ======================================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

※最後編輯:2005-03-02 15:22:45
  •  
hank5672
  • 文章數:1
  • 積分:0
你好
有一事情請問
我連上usb後 一直出現usb mode
是否正常
還有我連不上網路 跟這有沒有關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