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看遊戲王太入迷的結果...

新命
  • 文章數:221
  • 積分:0
● 到博物館參觀埃及展,纏著解說員問:「怎麼沒看到千年積木?」

●打電話時常常會很神經的將"青眼白龍"插進電話機裡...

●玩象棋時,自己的棋子被對方吃掉了,輪到自己時大喊: 「現在是我的回合!我要用"死者甦醒"讓我的棋子回到場上!!」

●玩排七時,當自己沒牌出的時候會蓋牌,可是當蓋牌的數字可以繼續接的時候... 「換我出牌!我這回合要發動蓋牌!」......

●當別人對自己有所請求時,「請你搜集十個金屬星星後再來!

●有人求你幫他想起忘記的事,會對他說「去收集七個千年神物....」

●車禍受重傷時,拿出"痛魂的咒術": 「我把我這回合失去的生命點數轉移到xxx的身上…」

●老師要發考卷或成績單時,大喊: 「啟動"黑風"!老師你放在檯面上的成績單全要歸回手牌!!!」

●去參觀恐龍展,要回家時,在廣場大喊: 「厚~怎麼沒有青眼白龍~真爛~!」→被解說員掃出門

●作業沒交,老師拿著菜刀殺過來時,,對著老師喊: 「發動魔卡!"光的護封劍"!給我停止三秒鐘(回合)!!」 然後趁機落跑→在走廊上喧嘩 + 對師長不敬=大過一支

●考試都不會,就再下課最後一分鐘使用"交換手牌"把隔壁的考卷交換過來 →被當場抓包小過一隻
  •  
ts00866219
  • 文章數:5
  • 積分:0
太入迷了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