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感謝qqfreeqq2001(陰川蝴蝶君) 大大,提供攻略^^

mofasto(歐品康)
  • 文章數:649
  • 積分:0
qqfreeqq2001(陰川蝴蝶君) 大大,太感謝啊啦!這麼詳細的攻略,我本來還在煩惱真三四有些東西不知道怎麼拿到ㄋ~還有在大大的簽名檔上有說明不再貼金手指,到底是誰那麼沒禮貌啊!我認為要來求金手指,至少要有點禮貌吧!不要開了個文章,就一口說要金手指,等別人貼上去,連到個謝也不會,那我們幹嘛還貼啊!貼錯了還被碎碎念,貼錯是我們這些提供者害的嗎?好心提供金手指還被罵,這個我也有過,要不然就是貼了對方連道個謝也沒回應,雖然我有些是轉貼的,但是我轉貼的時候至少也有註明出處,有些人可能認為說轉貼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別人的,那我告訴你,這些人請自己去找,不要來求,免得還筆戰,而且,來要金手指的至少你也要說明你的金手指是什麼牌的啊!每個品牌的必須碼,什麼一堆碼的和某些版本都會造成金手指的不適用,不要用了說沒辦法就開口碎碎念,別人來貼金手指,不管能不能用,至少要說聲謝謝,有些有問題來貼文章的版友,他們還都會說些道謝之類的話,這個我看了也比較會想回他話,某些人文章開了也不知道裡面在寫什麼,開口就問:有沒有XXX?這情形就很像你去問路,找了個陌生人,開口就問:喂!XX路在哪?這樣有人回你才怪!!所以我希望來求東西的人和能貼攻略等東西的人,前者能夠自重點,而攻略等東西的提供者,我在這裡由衷的感謝你們。

另外再次感謝qqfreeqq2001(陰川蝴蝶君) 大大貼的攻略!


---
人間五十年,與天相比,不過渺小一物 看世事,夢幻似水 任人生一度,入滅隨即當前 此即為菩提之種,懊惱之情,滿懷于心胸 汝此刻即上京都,若見敦盛卿之首級....”

  •  
qqfreeqq2001(陰川蝴蝶君)
  • 文章數:246
  • 積分:0
mofasto(歐品康) 感恩^^
感謝你的支持^_^

就像你說的有些專貼的是沒什麼是沒錯.但是她們要是找的到為什麼還來這求金手指.有本事就自己去找 (mofasto(歐品康))
我這樣說沒錯吧!

求不到金手指干我屁事 8)


---
PS2 GAME論壇 金手指+功略+密技 什麼機型都有 . 來這裡 金手指不用找那麼辛苦 [url=http://www.ps2.idv.tw/]PS2GAME論壇[什麼金手指都有][/url] ======================================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