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異世紀機器人大戰A.C.E(取得45隱藏要素心得)

qqfreeqq2001(陰川蝴蝶君)
  • 文章數:246
  • 積分:0
以下攻略最好用"手動"操作武器,SIMI AUTO會難些少。


Mission01(?釣戌a?g)(一分鐘內演習機全滅)




簡單,同你最擅長的機體應戰吧~




Mission2 「UCE第4基地」(擊破飛機)




開始冇耐之後,後方會有一點黃點出現,要飛高一點才容易看到。




Mission3 「?釣戌a?g」(發現及取得)




隨機地方出現的,飛低一點查看,看到後接近->LOCKON->正方形取得,我曾試過在地圖中央找到。




Mission4 「巨石群」(CHAIN60秒以上)




使用紅色那部原創機,最好全改造機槍、SHOTGUN及導彈性能,?^加CHAIN取得秒數,一般直昇機和坦克用機槍掃射,數量多時用導彈複數LOCKON,近接時利用SHOTGUN,0 距離用SHOTGUN有9秒時間增加*O*




Mission5 「日本近海」(發現及取得)




一樣是要找那個貼在地上的東東,慢慢找吧,我曾在一開始右轉的地方找到。




Mission6 「南極基地」




多魯基斯?偺}後出現的直昇機。會經過地圖南西上空。




Mission7 「南部」(H-41B直昇機擊墜)




行到半路,「遠距離攻?副藫?s」既MESSAGE出現不久後,會出現在後方,黃點的就是他們了。




Mission8 「」(全雷達施設防衛)




呢版比較麻煩,因為要保護雷達,一個也不能少(感覺比擊破東東難太多=.=),一開始會有一堆嘍囉對付你,打完瞬移的機體後,就會有主力攻擊太空船的敵人,而亦會有來襲雷達設施的傢伙。上空的飛機不用理會,擊倒第二隊打太空船的敵人後,會有連續兩架破壞雷達的敵人,盡快趕至雷達設施並擊破敵機,之後又回去保護太空船,打倒3,4批敵人後又要盡快回去保護雷達系統,在敵機出現路過的地方等比較安全,畢竟他飛得快很難射中,MESSAGE出現60秒打上後,最好留在保護雷達比較好。玩過數次之後記低敵人出現次序就易玩囉~




Mission9 「地球衛星軌道上」(1分鐘以?X破壞衛星及一堆嘍囉)




使用WING高達,用斬擊擊破衛星,3 機一組的增援嘍囉就利用WING的大炮一次過擊破。




Mission10 「」(CHIAN120秒達成)




今次要利用到這機體,最好改造武器武能,尤其是L1 的回轉斬,和正方形的瞬移攻擊。

一開始既飛機仔組唔到CHAIN的,直到有增援出現,出現時會有一段時間LOCKON到但看不到的,閃過去L1 他吧 !!L1完就正方形,圓形,盡可能利用L1回轉斬和圓形,因為CHAIN 秒數取得較多,正方形就用作突擊用。




Mission11 「上空」(1分以?X太空船救出)




可用Mk-Ⅱ的儲力攻擊一次過擊破一組3架的敵機,或用WING的大炮,冇彈後用格鬥和機槍攻擊就可以。




Mission12 「月面帝?鬗W空」(等待停止)




非常簡單,不要擊破BOSS,直至有MESSAGE話"停止"為止,要等好耐,請耐心。




Mission13 「」(破?率3%以下完成)




緊記要引敵機到版邊先好解決,引敵人的時候可以直衝到版邊,之後你會強行彈回版內,那笨敵人卻就會跟你衝到版外了,此時解決就不會有傷害。




Mission14 「」(部隊全滅)




最後下去原子爐前(打D波波彈出黎那裡),打完波波後會發現後方有黃點出現,回頭走並擊破三架敵機然後盡快回到原子爐過版就可以。




Mission15 「宇宙要塞」(等待停止)




又是要等時間過的一關,等到金黃色那部MS停下,然後擊破他就可以了,不過當有MESSAGE說他要放導彈時就要去攻擊他,他會不動的,你打他時他又動了,一直回避他的攻擊,直到MESSAGE說他停下來。

要等好久=.=不要以為他不會停。(也要小心保護我方艦隊)




Mission16 「?笞納橶膌P?獺v(等待敵?I艦停止)




又是等...打剩一架MS後再等吧,小心不要接近?I艦。




Mission17 「?I艦」(主砲破?)




最好用WING高達,破壞完MISSION需要的四個角後,惡魔高達出現那一段,繞到要塞後面,皖見要塞中央那黑色地方嗎??那就是主炮囉,近距離用WING的主炮轟他也要幾炮喔~~




Mission18 「13」(2分以?X部隊全滅)




考技巧的一關,最重要找一個近敵人又有機雷的地方,衝過去機雷後面,LOCK機雷,等待敵機到來,看到地圖他們跟機雷同位置就開火吧,成功完成的話 3 部海蛇會出現,不成功就直接出現露沙美囉~




Mission19 「」(敵指令車?偺})




開始的地方向下看,看見一個隧道口嗎??指令車就會在此處出現囉,可以一直在此等待,一段時間後,按一按LOCKON,會有TARGET出現,等他出來就轟他吧 !!




Mission20 「UCE議?恁v(損?率20%以下完成)




簡單的一關,我想大家在故事模式都可能已經完成吧,只要小心敵艦的炮擊,盡快擊破敵人就可以了。




Mission21 「?釣戌a?g」(部隊全滅)




不時要留意MAP,出現後地圖會有黃點,去擊破他們吧,是3架飛機來的。




Mission22 「要塞」(CHIAN60秒以上)




和上次一樣,用原創的紅色機體,利用"複數LOCKON",機槍和SHOTGUN就可以容易達成。




Mission23 「半島南部」(取得)




曾試過在兩架廢船之間出現,以及在兩條大坑道中出現。




Mission24 「東部」(撤退)




就是那部紅色大戰艦囉,此版用Mk-Ⅱ

比較好,當「敵艦近!」的MESSAGE出現後,飛到那紅色大戰艦的地方,因為他只會在AERA外,所以要用

Mk-Ⅱ儲力炮炮擊他到30% HP以下他就會撤退了。




Mission25 「」(?偺})




打到只剩下的時候,會出現,要不時留意地圖有沒有黃點,利用WING的重炮一次擊破他吧。




Mission26 「UCE艦隊」(CHIAN 160秒達成)




用,和之前一樣,多用L1回轉斬,圓形和正方形閃過去攻擊就非常容易達成了,但BOSS戰會比較困難。




Mission27 「」(?偺})




UCE 勸告完之後,就會出現在太空船之間,盡快去解決他,因為他會撤退的,用WING或Mk-Ⅱ吧。




Mission28 「日本近海」(取得)




最後一個找東東的任務,曾在海底的屋頂上撿到。




Mission29 「」(全防衛部隊生存)




用你最擅長的機體,最好是飛得快攻擊強力的,要不斷DASH來找敵人殺,其實不斷在地圖中打圈地尋找及消滅敵人就可完成,有來襲擊就要盡快解決,因為海上的多魯移動較慢。




Mission30 「UCE議?恁v(支持率100%)




用Mk-Ⅱ吧,一開始潛到水底(最底),去到議會旁的崖邊等待,要留意敵人的距離,背著議?戙腹A敵人會在3處出現。左邊的可以用儲力炮一次擊破(距離1000內即可發炮),之後右邊會出現敵機,此時應可再用儲力炮,一樣一炮2隻,後段時間,打完左邊的敵人後中間地方也會出現敵人,這敵人只要用圓形幾槍就能解決,只要達到100%就會自動結束任務。




Mission31 「」(隱藏通路發現)




拯救完車輛之後,消滅敵人直至車子第二次停下,他停下的附近看見一個T字路嗎 ??看見一塊小形青色的石頭阻礙著出口嗎??打破那石頭吧。




Mission32 「」(部隊全?偺})




打剩一個炮台,等待所有的增援機出現(很多喔,要等很長時間),打完後會有MESSAGE說已經沒有敵人之類,之後打破炮台過版。




Mission33 「2」(100秒以?X?側Y)




又要利用WING高達,一開始的3 組敵人用重炮全滅,之後就要用斬擊消滅(行動要快),消滅完嘍囉就會出現,LOCKON他,此時應該補回了3發重炮,等他到1200距離內就發炮吧 !! 3 發就夠擊破他了。




Mission34 「艦隊」(敵部隊全?偺})




不要擊破戰艦,只要打破他們的炮台就可以,他們不會走又不會增援的,然後等所有部隊出現及擊破,就會有MESSAGE,敵艦投降,過版。




Mission35 「門」(友軍生存)




地圖中的藍點就是了(近距離看不見的= =),本關的敵人會主動攻擊的。

使用Mk-Ⅱ,一開始要盡快飛過去,LOCK得到敵人就用儲力炮一次過消滅吧,不可以讓敵人分散喔,所以儲到距離1000就要發射,不然他們就會分散,就不能一次過擊破了。到了相撞EVENT就算完成。




Mission36 「基地」(砲台及全敵勢力?偺})




只要在重高達出現前打破所有炮台就可以簡單過關了。




Mission37 「北米近海」(?E甲80%以上完成)




如果此時有(完成40個隱藏要素得到的機體)的話就用,沒有也可以用Mk-Ⅱ。使用儲力炮在1000距離擊破敵機,注意當敵艦的奧拿護罩消失不要立即去攻擊,因為此時會有敵機來襲,先解決敵機再去打敵艦吧。攻擊第二首敵艦比較麻煩,因為他的炮台會阻止你儲炮,可以先解決他的炮台再慢慢折磨他喔。(當有敵機要立即消滅/引誘他攻擊你)




Mission38 「近海」(C敵15機?偺})




簡單的一關,會有一大班嘍囉跟著你的,注意當有「?f?D注意」的MESSAGE就表示他將要發射主炮,帶敵人到C前方,他就會幫你解決了,只要不斷開動噴射器DASH就不難回避C的主炮。




Mission39 「半島南部」(不能誤射下完成任務)




使用Mk-Ⅱ吧,只要射不中就可以了,最好在他的上方等待敵人,但不要用L1 因為不知會丟到那裡= =,如果敵人在艦上就更加不要攻擊,等他走到沙漠地方再解決他們吧~只要小心冷靜應付,不太難的,也不太容易爆。BOSS戰用儲炮打加逃就可以。




Mission40 「海上都市」(像及全砲台?偺})




像就是那個雙眼會發死光的自由神像,炮台是四周的黃點建築物,因為在AERA外,要用儲炮打囉,帶著BOSS周圍走打炮台,打完打BOSS就完成。




Mission41 「周?獺v(機雷全撤去及?偺})




只要接近機雷他就會被你引誘,飛到一個安全地方射爆他吧,注意距離不要太近,不然會立即爆給你看,只要引爆所有機雷,就會出現,擊破前不要接近太空船,因為會完成任務的。




Mission42 「地球周?矇z域」(?偺})




又是用WING,與巨大MA α交戰時,等待地圖出現黃點,出現後立即找他,LOCKON及利用重炮轟他吧(注意有效距離1200= =)




Mission43 「地球衛星軌道上」(部隊全?偺})




不要理會沙煞比()和太空船,主力攻擊,直到不再出現。




Mission44 「?X部」(積尸機部隊全?偺})




最後一度門前,不要進入,先擊破所有敵機再進入也不遲。




Mission45 「火星周?矇z域」(自?E甲50%以上?偺})




此時應該有了吧(重戰機類的),還有儲力炮呢,不斷利用儲力炮攻擊就可以,當HP下降到50%時用SPECIAL ATTACK,會補回部份的HP。




外話︰

迷彩翼霸使用5-15架不同機體玩就有了

多魯基斯側要25架,建議玩FREE MISSION的第二版即

「UCE第4基地」,因為只是一堆嘍囉,兩三分鐘不用就可以過版,比較快。




有沒有人知道和惡魔高達怎取得呢~??

迷~




EX MISSION 1 「半島南部」




BOSS戰,每次兩架,用太簡單了。




EX MISSION 2 「地球衛星軌道上」


---
PS2 GAME論壇 金手指+功略+密技 什麼機型都有 . 來這裡 金手指不用找那麼辛苦 [url=http://www.ps2.idv.tw/]PS2GAME論壇[什麼金手指都有][/url] ======================================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