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 月之書-子降

ian0932
  • 文章數:5
  • 積分:0
獸 月之書-子降
-------------------------------------------------------------------------------------------------------
這時在上百年前,千年大陸上的龍骨炎地…..
幻龍皇正跟魔界之王-路西法做最後的對峙,兩個人都剩下沒多少能量,這時幻龍皇把所剩的能量集中在左手裡:「下地獄吧!路西法。」路西法趁這這時偷襲幻龍皇:「你才去死!」就在這時五行獸使介入了這場戰局:「路西法,我們不會讓你碰到龍皇的。」路西法轉向五行獸使們,向他們揮了一掌,獸使們禁不住路西法攻擊,通通被打飛了,剛好龍皇把剩下的氣都聚集好了,衝向路西法左手貫穿了路西法的身體,趁現在右手結印,開啟了地獄之門,五行獸使也慢慢的爬起來,使用了剩下的體力做了封印式,把路西法的行動封住了,龍皇正要把路西法送入地獄時,路西法正大笑:「哈~~~~!你去死吧!」龍皇震驚,突然五行獸始有一位的眼神不對,趁著龍皇不注意,使用了路西法屠龍的招式-龍破,且衝向了龍皇,也剛剛好鳳后看到了,幫龍皇擋下了攻擊,鳳后的炎之障璧突然破了,使得鳳后受到了致命的創傷,紅龍突然恢復清醒,龍皇看到,難過的跑向鳳后並抱住:「為甚麼呢?妳為甚麼要幫我擋呢?」鳳后摸著龍皇的臉:「不要難過了……,千萬不要殺了紅龍,他是被路西法逼的。」這時紅龍跪下來,握緊著拳頭大哭:「我…不是故意的。」因為五行封印少了,路西法突破了封印,且衝向龍皇向龍皇攻擊,龍皇把路西法的攻擊打散,鳳后這時變成了火花,向著天空去,龍皇摸著紅龍的肩膀:「紅龍….,你要負起殺了鳳后責任,就是…幫我照顧之後的人吧,拜託你了!」紅龍站了起來:「龍皇您要……」龍皇轉向路西法,眼神變的非常銳利:「再見了!路.西.法!」右手舉起:「我已龍皇之名,解除手上的死之封印。」右手手上突然打開了眼睛,龍皇對著獸使們說:「快走吧!」
獸使們就跑回去了,路西法看了一下,大聲笑著:「只是變了一個樣就這麼神氣阿!」
龍皇微笑了一下,說了一個字:「幻」,路西法突然被打後退了:「速度怎麼那麼快!」
龍皇在路西法後面:「熾」把路西法踢向天空:「獄」從天空中打入地獄,趁著入口還沒關又說一個字:「裂」這時世界各地所剩下來的魔被空間吸入,然後被送入地獄,入口關起,龍皇也跟著不見了,獸魔最終大戰告了一段落,但是所有存活下來的人,沒有人很高興,這時有個預言家走了出來,說了一段話:「此後,龍之子正百年後降於世;鬼月,月形下弦,門,開於世,天將被吞沒,地將被崩壞於魔,魔與獸解除所有結。」………
在百年後,有位考古學教授站在陽台上,望著月亮:「我看館裡面石碑上的預言要成真了。」果然天空慢慢的被烏雲所密佈,突然地表裂縫跑出了一隻魔,他開始破壞城市,所有的人都在逃亡,這時天空出現了一條龍,且飛向魔的方向去,魔看到碼賞轉身逃跑:「可惡,是龍皇」突然火鳳飛了出來擋住了魔:「你不用逃了。」在這時有四個人從大樓上跳了下來,而且對著魔攻擊,其中一人:「魔,你受死吧!」魔大笑:「你已為我是誰阿,我可是路西法身邊的72魔之1的亞必戈啊!」把攻擊給打掉了,那個人:「可惡阿。」把自己身上的氣提高,突然身後出現了一隻火獅,龍皇看了一下:「這個是…」火鳳飛到了龍皇旁說:「現在的科技製造出來的獸,他們好像叫他們擬獸;好了,不管這些了,趕快解決魔吧!」龍皇點頭一下,從嘴裡吐出光束,瞬間解決了麼:「啊~~~!路西法大人。」說完馬上消失了,那四個人看了被嚇到:「好利害阿!」龍皇頭低下來問他們:「你們到底是誰?」那四個人輪流講出自己的名字:「我叫巴特,流風,莉娜,樹。」火鳳飛了過來很慎重跟他們說:「以後你們可以不用管了,解決魔的事情都交給我們!」龍皇:「你們畢竟跟我們不一樣的;好了鳳,我們走吧!」龍跟鳳就降於這個城市,過了十六年……,果然,兩個人很巧上了同一間高中,且還在同一班,可惜都忘了之前的所有事。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凱特,芮,可是最意外的是,校園裡竟然有人跟龍皇同名,他也跟龍皇一樣是龍一族的,但只差在他不熟會使用獸,且脾氣暴躁,常在校園裡欺負別人,但他唯一部欺負的只有芮而已。
  •  
Ophiuchus
  • 文章數:277
  • 積分:0
續集~!我看到續集啦~!! (^0^)/

序章以死戰為前提,最後再由轉世後的世界拉開序幕。
嗯,接下來一定會很有趣吧?
墮落天
  • 文章數:491
  • 積分:0
加油喔~小尤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