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平原的隱藏洞窟問題..

anx543
  • 文章數:9
  • 積分:0
我知道大10-2國際版有2ㄍ隱藏洞窟.1ㄍ是在陸行鳥街道.1ㄍ是在平原.只是陸行鳥街道ㄉ洞窟我進去過ㄌ.怎找不到裡面ㄉ魔王@@可否請知道ㄉ大大告訴我ㄋ??還有平原ㄉ洞窟聽說要派等級1~5ㄉ陸行鳥各派3次ㄑ搜索平原成功才會有隱藏洞窟事件引發.也就是要成功15次@@我不是ㄍ粉有堅持ㄉ人..而且說真ㄉ等級5ㄉ陸行鳥不太好練.都到等級4就停ㄌ-.-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練到5ㄌ.卻又勞跑$@%$&@#*...所以我雖然只差等級5ㄉ搜索2次就okㄌ~卻一直懶ㄉ再練..因為覺得實在粉累...可否請知道洞窟裡面到底有何貴重寶物ㄉ大大能告知ㄋ??不然我實在沒動力再ㄑ練陸行鳥ㄌ..光打老頭我就練到煩死ㄌ...老實說這款遊戲真ㄉ蠻折磨人ㄉ..尤其是裡面ㄉ小遊戲..真ㄉ玩到對自己都沒信心ㄌ.....請各位知道ㄉ大大幫ㄍ忙ㄛ~謝謝ㄌ..
  •  
阿散
  • 文章數:743
  • 積分:0
你好。
你說的街道的洞窟,
好像是要用炸彈把牆炸開才有路通到裡面。
炸彈的話就是有寫S、M、L的那種,
裡面怪物會掉!!
至於平原的洞窟,
好像是可以拿到變裝的星盤(君臨什麼的)
大概是這樣!!
其他詳細的資料我就忘得差不多了!!


---
只有知道幸福的人, 才能給予他人幸福。

anx543
  • 文章數:9
  • 積分:0
謝謝您ㄉ解答.可是街道ㄉ洞窟我已經炸牆壁炸ㄌn次ㄌ~就是沒看到半隻魔王~有ㄉ走到底就沒路ㄌ~用炸彈炸半天也不會開~機乎可說是找遍ㄌ~就是沒找到魔王~請問能否告知魔王大概身在洞窟ㄉ何處ㄇ??還有平原ㄉ洞窟~我已經派等級1~5ㄉ陸行鳥搜查成功平原3次ㄌ~為什麼還是沒平原洞窟ㄉ事件引發ㄋ??是否要別ㄉ條件才能引發??
另外就是魔物競技場ㄉ問題ㄌ~請問招喚獸杯是否要抓到8隻招喚獸才能引發ㄋ?ㄑ那抓ㄋ?
最後一ㄍ問題是.國際版無法用瀕死9999ㄉ秒殺大法ㄌ~那請問貝貝爾100層ㄉ最終魔王要怎模打贏ㄋ?我頂多打他打到損60幾萬就被他放隕石魔法秒殺ㄌ..請問有打他ㄉ好方法ㄇ?
抱歉1次問ㄌ那模多ㄉ問題.希望阿散大哥能幫我解答~謝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