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世界 ~妖精的故事~ 番外篇‧悲命之根源

Ophiuchus
  • 文章數:277
  • 積分:0
人在一生之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故事,喜悅、憤怒、哀傷、歡樂,甚至新生、老邁、疾病、死亡,冥冥之中已有註定。

那麼一個人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嗎?....很難說。
我不是命理學家,也不懂得其中領域結構,但是我個人認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個人未來的路該怎麼走,由自己決定。
....
...
這是原本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生命,但是命運的交錯注定令讓他不得不苟活於生的一段小插曲....。
....
...
昏暗的空間裡甚麼都沒有,這兒只有空氣的流動,但是沒有風的存在;有大片的河水,但是沒有波濤急流的樣子;有高掛於天的太陽,卻沒有燦爛耀眼的光芒。這是甚麼地方呢?沒有人知道答案,但是..能夠確定的是,此地存在於世界上某一處的次元空間裡。

『鏘!..磅!..咚!..轟!』這個空間裡不停的傳出撞擊聲,是打鬥的聲音嗎?..不,或許不是,但是此聲響可能已經持續很久很久了。

「你到底要甚麼時候才肯罷手?」一名全身籠罩在紅色能量中的男子大聲說道,他的面貌看不清楚,只知道其背部有著一對巨大的翅膀,全身佈滿了數道咒印,皮膚暗紅,犬齒伸長且尖銳,巨大強壯的身軀,彷彿就像黑暗深淵裡的惡魔一般。

「直到你死為止。」另一名全身籠罩在白色能量裡的男子說道,同樣看不清楚其樣貌,但是與眼前的男子相比,他的身形比例跟一般人沒甚麼兩樣。

「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邪惡、污穢、貪念、慾望啊!」紅色男子緊握著右拳說道:「繆,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你錯了,阿魯瑪斯..」白色男子搖著頭,之後接著說:「就算是這樣,總該要給它改過的機會啊。」

「你..」被繆這麼一說,阿魯瑪斯頓時說不出話來,他緊咬著牙。
「因為好奇心總會引發想要遙遙欲試的心情,最後深深了解到那是錯的,往後就不會再犯了;若是對的,就持之以恆啊。」
「鬼扯!!」阿魯瑪斯張開雙手,兩掌灌滿了魔能「難道一個擁有犯罪心態的人認為自己所做過的罪孽之事是錯的嗎?」說著,便將雙爪直直打向繆。

『磅!』繆也不是傻子,他同樣巨及能量於雙手,將阿魯瑪斯的攻擊直接擋下,隨後,一股扭力便把阿魯瑪斯甩開。

「之所以會選擇犯錯,除了好奇心所引發,另外就是後天的環境因素使其不得不做出這些事情來。」繆說道。
「就是因為這樣!」阿魯瑪斯激動的說:「乾脆把這個世界化為灰燼算啦!」
「我不是說過..,總該要給個改過的機會啊」繆反駁:「而且世界並不是像你所說的只有邪惡、黑暗,事實上,它也有美好的一面啊。」

「我就要看看你能堅持這個信念到甚麼時候!」說完,阿魯瑪斯張開雙臂仰天大吼,頓時能量爆竄,從其體內激射出無數的能量球,有如導彈般的轟向繆。

「你真是冥頑不靈。」繆聚集能量於右手形成一長劍,逐一的將襲擊而來的能量球給打散「!?」但是他不曉得能量球只不過是個掩護,真正著殺著現在才出現。
「粉碎吧!」阿魯瑪斯紅色能量再度籠罩於身,他的速度爆增數倍,力量也更加強大。

『..轟隆!..磅隆!』這個空間再度成為激烈的戰場,眼看只是兩顆不同顏色的球體正激烈的相互對撞,力道之強,震盪之大,甚至此空間也開始產生裂縫『咯喀..咯喀..』
『轟─!!』最後,在一股巨響之後,兩個球體互相往兩旁彈開並著落於不斷龜裂的地面上。

「咯哈哈哈哈..」阿魯瑪斯大聲狂笑著,看他的身上只有多處小傷口以及碰撞的擦傷,身體幾乎完好。
「呼啊..呼啊..」相較之下,繆可就沒那麼好了。他不停的喘息著,身體傷痕累累,血流不止,勝負已經非常明顯。

「你已經沒有辦法阻止我啦!」阿魯瑪斯攤開雙臂笑著說:「現在要取你的命簡直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啊!!」
「話別說得太早。」

「哦~,我想到一個好主意了。」此時阿魯瑪斯好似想起甚麼事情,他拖著下顎說著:「或許留你一條爛命子也好,由你來親眼見證我所做得一切,再想想你自己的想法有多麼愚蠢,哈哈哈哈....!!」

『颼─!!』即刻道,阿魯瑪斯紅色能量裹住身體縱身一躍,撞破此空間的次元壁,想必是去到外面世界大肆胡為,甚至播了隸屬於他的黑暗之惡種「世界上所有的使徒啊!吾,命令汝等,從沉睡中甦醒吧!!用汝等的力量,將世界帶入黑暗深淵吧!!!」

『呼─!磅─!!』這個時候,繆同樣用白色能量裹住身體,並瞬間抓住阿魯瑪斯。

「你..幹甚麼!」阿魯瑪斯掙扎道:「放開我!!」
「休想得逞!」不管阿魯瑪斯怎麼死命的掙扎,繆終究是緊抓不放,此時,繆的雙臂竟然慢慢的附著,不,應該說是融入於阿魯瑪斯的身上。
「不~!快放開我!!」

『碰喳─!!』繆及阿魯瑪斯兩個人的能量集中成一股巨大能量球,直直撞破了次元壁,速度之快,也不知道他們還穿過了多少次元空間,兩個人的意識逐漸模糊,身體也慢慢的相融。

接著,兩個人的身體有如玻璃般的破裂開來,眼前所看到的是一股夾雜著紅色與白色的能量體正逐漸的逼近某個空間..。最後,這股能量體撞破了該空間的次元壁,接著直直撞入某一座森林中的巨大綠色的樹裡..。
....
...
時間過了數千年....。

「長老,這顆生命之果比我還要早生產,想必年紀一定比我大吧,但怎麼還沒出生呢?」一名身穿白色連身長袍的女妖精看著世界樹上的一顆果子。

「剛才那些人類為甚麼要來這裡收買這顆生命之果..」她說道:「這是我們妖精族的生命財產啊。」
「艾瑪呀..」長老輕輕的撫摸著女妖精的小腦袋「妳年紀還小,等妳長大了之後,自然而然的就會了解了。」

「可..可是,那些人類..」艾瑪愁著臉說著。
「妳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把這顆生命之果讓給人類的。」
「那..長老。」艾瑪聽到長老這麼說,臉上再度展現笑容「我能不能有個哥哥或是姊姊呢?」

「呵呵呵...」長老聽艾瑪說道,他笑了笑,問道:「難道村子裡的那些不算是妳的哥哥或姊姊嗎?」
「唔~~」艾瑪嘟著嘴「那些不算啦!」
「好好好..」長老笑著說:「那麼這顆生命之果就當作是妳的哥哥或姊姊囉。」
「嗯!」艾瑪歡欣的點頭道。

時間再過了數十年....。

『我..我還活著?』阿魯瑪斯恢復了意識,但是依然有些模糊『這是..甚麼地方?』阿魯瑪斯嘗試著動動自己的手腳,但發現自己早已沒有了肉體,現在的他只不過是個紅色能量體罷了『豈..豈有此理!』

『嗯?』就在阿魯瑪斯憤怒得不知所措時,他突然發現眼前有一道白光。阿魯瑪斯二話不說,立刻上前觀看,於是更震驚的事實衝破他的思緒『這..這是..靈..靈魂視窗!?』阿魯瑪斯看著周圍『那麼..這裡是..別人的潛意識裡!?』即刻他才恍然大悟,他大聲吼道:『繆~!是你搞的鬼嗎!!』

「啊,終於醒來了..。」此時,一名女子的聲音打破了四周的寧靜,白色光線也逐漸擴開。

「..唔..」視野模糊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是一名金黃色的長髮,水嫩白皙的肌膚,身穿粉紅色棉衣,搭配繡有花邊的紫色披肩,用白色蕾絲編織成的線條作為裝飾的黑色長裙,再穿上一雙褐色長靴的女妖精蹲在面前「妳..妳是..」視野發出的聲音,低沉、穩重,可以肯定的是一名男性。

「我的名字叫做艾瑪..,是你的妹妹。」艾瑪笑著說:「哥哥..,我已經等你好久了。」

『哼!』阿魯瑪斯看不慣這種場面,他慢慢的向意識的裡處後退,最後,漸漸進入潛意識的最深處,而在完全沒入之前,他吐出一句話『我就先看看你所說的一切是否真的屬實,到時候就會真正了解到誰才是正確的。』說完,阿魯瑪斯已完全沒入潛意識的最深處了。

「對了,你還沒有名字呢。」艾瑪苦笑道:「雖然我稱呼你哥哥,但是總不能沒有名字吧。」
「我的….名字..」男妖精猶疑了一會兒,此時一道閃光劃過腦海,他開口緩緩的說道:「我的名字叫做....繆....。」

人在一生之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故事,喜悅、憤怒、哀傷、歡樂,甚至新生、老邁、疾病、死亡,冥冥之中已有註定。
....
...
這是原本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生命,但是命運的交錯注定令讓他不得不苟活於生的一段小插曲....。
....
...
※最後編輯:2005-04-14 19:42:50
  •  
Ophiuchus
  • 文章數:277
  • 積分:0
呼~~~,終於全部補上來了。
基於某些原因,我的電腦在學校暫時無法使用網路,因此要等到回家之時才能正常上網,實在有些麻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