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世界 ~妖精的故事~ 番外篇‧茫之月

Ophiuchus
  • 文章數:277
  • 積分:0
森林火海一片,遍地焦屍,就連森林之中最大的綠色神木,世界樹,也燃燒殆盡....。

「嘿嘿嘿..,這就是你不肯乖乖就範的下場。」一名男子手中持著染了血紅的長刀果同數個人來此,可想而知,這場災難一定是他們做的。
「....」一名男妖精緊抱著一名傷痕累累已失去氣息的女妖精,他沉默的低著面。

「只不過是個死人嘛~,當初要是她肯配合就不會這樣啦。」站在團體最前面的男子笑著說道,並一副得意的樣子「唉,真可惜。虧她還長得細皮嫩肉的,我都還沒爽到咧。」男子這麼一說,其他人也跟著大聲笑著,但是他們絕對想不到,這是他們死前最後一次可以笑的時候了。

『呀啊~!嘎~!痾哇~!』火紅的森林裡傳來男子們陣陣悽慘的叫聲,不到幾秒鐘,這些聲音完全的消失,伴隨著他們所做過的罪孽與惡行....。
....
...
『轟隆─!!』雷聲不斷,今晚下著滔天大雨,溼氣也相當凝重。

「啊..啊..啊..」羅林西亞公爵館內幽暗的大廳裡,一名身穿高階官位制式服裝的男子,從全身打扮以及左胸前的勳章來看,他定是現任公爵「求..求求..求求你,別..別殺我..」他在地板上連滾帶爬的躲至牆邊的一角,顫抖著說道,神色相當驚恐。

「....」一名男妖精手持著單手長劍,雷光閃爍,劍身散發出銀色冷光,..帶著死亡的寂寒之光。他兩眼冷冷的看著眼前有如惡行敗露,跪在降罰者腳下求饒的狗..,不,對這名男妖精來說,對方連當畜牲的資格都沒有「那麼..我家鄉所有人的命又是該絕嗎?」男妖精緊咬著牙根低聲說道。

「嘿嘿….」公爵趁男妖精低下面的時候,從口袋中掏出小型火銃,他笑道:「吃子彈吧!!」就在公爵按下板機時,發現手失去了知覺,帶他驚見自己的雙手掉在地板上,痛楚即刻刺激了整個腦袋「我..我的手~!!」這個感覺真是讓他痛不欲生,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當公爵面向男妖精的同時,寒光也隨之而來。

『隆隆─!!』雷聲再度響起,眼見大廳內血跡遍佈,男妖精持著血刃瞪著支離破碎的身體卻還留有一絲絲氣息的公爵,很明顯的,男妖精要他痛苦地迎接自己的死亡之路。
「持有邪惡思想的人,..就連死的時候體內的血也是黑色的。」男妖精吐出這句話之後丟下已沾滿"黑血"的長劍便消失在這個空間裡。

隔天,公爵之死已傳遍整個羅林西亞,現場發現了一把長劍,肯定是用來刺殺公爵的凶器,但詭異的是,大廳內任何有觸及的物品、牆壁以及染血的長劍,除了公爵自己的指紋外,並無第二者;經過一段日子,案情仍究查不出所以然來,因此,公爵之死,以離奇自殺案件來辦理....。
....
...
時間過了幾年....。

羅林西亞的上空,由於邪能量影響的關係,終年處在黑暗之下,烏雲密佈,天氣極差。此時,一名男妖精駕著飛龍搭載著一名女子,他們緩速的遨翔在空中,看羅林西亞這種壞天氣,應該不可能拿來做約會的最佳地點吧?..嗯..,或許..他們是在等待著甚麼。

「天氣真是糟透了。」女子抱怨道,她身穿用鋼鐵盔甲改良而成的輕便鎧甲,用細繩扎起馬尾的紅色長髮,從她的眼神和脾氣來猜測,一定是有著不輸男性的剛毅氣質的女戰士「這樣想在天空悠閒的散散心都沒辦法了,你說對吧?」她輕拍著男妖精的肩膀。

「....」同樣身穿用鋼鐵盔甲改良而成的輕便鎧甲的男妖精並沒有回應她,只是看著握住韁繩的雙手,他回想著至公爵死後夢裡常常出現的景象。
....
...
『咯哈哈哈....』一名全身籠罩在紅色能量之下的男子狂聲笑著,之後他開口說道:『看吧!我早說過這個世界是邪惡、污穢的,現在你相信了吧!!』
『每個人都是只顧著自身的利益,不管他人死活!』
『你也為了替家鄉的朋友報仇,親手殺了那些與此事件有關係的所有人!』
『看吧!你不是說過要給個改錯的機會?你有嗎?』
『沒有!你一次也沒有!!』
『咯哈哈哈....』
....
...
「(夢裡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改錯的機會?..甚麼東西?)」回到現實,繆沉思著。
「繆~!」
「!?」女子一聲大喊,才使繆從沉思中回神過來,他回頭說道:「怎麼了,蕾?」

「我跟你說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蕾看繆那雙毫無生氣的眼神,剛才說的事情他鐵定沒聽進去,她皺著眉間說道:「..沒事啦!每次問你話,你都繃著臉一句話都不回,自己在那邊想別的事情。」

「....」繆倒是無妨,除了重要事宜外,繆很少會主動與他人聊天、談心,可以說是根本就沒有「來了..」繆望著飛龍底下的空中出現了一隻從遠處森林道飛上來的黑色龍型魔物。
「哼!」蕾甩一甩手腕,她露出自信的笑容「我還覺得無聊,正想找些事情來解解悶呢。」

『啪!』輕聲一響,繆與蕾兩個人從飛龍背上一躍而下,甚麼!?要玩高空彈跳也不是這樣玩法,摔到地面肯定變成一灘肉泥好鋪路啊!!

『咻咻─!!』就在兩個人快接近魔物時,蕾從護腕中甩出了兩條如樹藤般粗細且用鋼鐵製成具有堅韌彈性的鐵繩,她將其投給了繆,在繆接過手之後,兩個人便加快自身下墜的速度。

『颼─!颼─!』當繆以及蕾接近魔物時,他們瞬間將鐵繩纏著魔物的頸部,以其頸部為軸心各繞一個圓並將之完全捆住,隨後兩個人緊拉著鐵繩重心下壓使魔物疾速的往下墜,最後重重的摔到地面上並拖行了數公尺『磅─!隆隆─!!』

「喝啊~!」就在魔物拖行數公尺後停了下來,此時一名身穿鋼鐵盔甲,擁著一頭紫色髮絲,外貌俊挺的男子,從前方一躍而起「你的命我要了!」男子將手中的長劍刃下柄上的垂直握著,繆與蕾兩個人也瞬間朝兩旁退開『喳!』劍刃不偏不倚的刺穿魔物的心臟,其受到致命一擊之後,掙扎了幾下便斷了氣息,男子才將劍抽離。

「解決了一隻。」蕾乎口氣說著:「應該還有一隻吧?」蕾看向男子「夏羅德,你剛剛沒有看見嗎?」
「沒有。」男子聳聳肩,一副無奈的說:「我已經找遍所有可能出現的區域了,沒有發現任何東西。」
「那..上面呢?」蕾手指著天空說道。

『嘎─!!』該出現不出現,偏偏此時才現身,就在三個人正談論另一隻魔物的去處,看來不用他們費心了,因為其以自動的送上門來,不只如此,後面還跟著三隻同樣是黑色龍型的魔物。
「四隻!?」蕾驚訝道。
「真糟糕!」夏羅德緊握長劍,準備來個背水一戰。

『颼─!咚隆!!』就在前頭的魔物直撲而來之際,一支巨型長槍從天而降,並應聲刺進魔物的頭顱內。

「噫─哈─!沃夫來啦~!!」一名體型高大壯碩,棕色頭髮的男子隨著長槍刺進魔物頭顱的同時也一躍而下,瞬間緊握長槍柄並將所有的力量集中於長槍槍頭,頓時槍頭發出淡黃色的氣芒,一股震動便穿過魔物的頭顱且扎入地表下,霎時間,以他為圓心半徑二十公尺內的地表產生裂痕並噴出強大的能量「真‧地裂斬~!!」

『吼!吼!!』一隻解決了,還有三隻,牠們沒有因為同伴的死而退縮,反而洶湧而上。

『滋..滋..』繆沉默了一會兒,將左手握著右手腕,此時右手閃出紅色電流且手背出現了咒印『磅!』隨後他把右手往地板上一拍,屆時,身旁出現六名身穿輕便的盔甲,手持西洋式的單手劍,深藍色的詭異氣息攏罩全身的劍士。

『咻─咻─!!』速度輕快,動作敏捷的六名劍士,以二對一的聯合攻勢進行反擊,笨重的魔物哪裡是他們的對手了,不一會兒,這三魔物各被以二劍穿心的致命攻擊取走了性命,而目標清除之後,繆手一揮,六名劍士便排成一個隊形如鬼魅般的消失在空氣中。

「哦~,真精采啊!!」沃夫拍手笑著說道:「一瞬間就把三個大塊頭幹掉,還不忘留個全屍下來。」
「這樣才有獎金..」繆冷冷回答。
「啊哈哈哈..,你還是那麼冷漠啊。」沃夫笑著說道,但是隨後感受到腦袋後方一陣痛楚「唉呦,好痛!蕾,妳幹嘛打我?」
「討個龍有必要把戰技名稱喊出來嗎?」蕾一臉尷尬的說道:「多丟臉哪!」
「這樣比較有魄力啊!!」沃夫大笑道,之後他面向繆手比出"三"的姿勢「繆,怎樣?我已經秀過三次囉!你記下來了嗎?」

「....」繆依然是沉默著,但是他為點了頭,示意著他已完全將剛剛沃夫所用的戰技記下來了。
「好好好,要聊回去之後再聊也不遲。」夏羅德輕嘆口氣說道:「先想辦法把這五個龐然大物送到獵人公會吧。」
....
...
達維亞斯近郊教堂,雖然此地終年下雪,氣候也相當寒冷,不過前來禱告、告解的虔誠信徒依然是相當多的。

然而..最近這裡常常出現一名男妖精,其並非信徒卻是來禱告的,他總是一個人靜靜的跪在教堂的正中央,這裡的祭司們這男妖精的前來早已習慣,時常的為他解說、告解甚至開導,久而久之男妖精也與祭司們成了"關係不是很熟的朋友"。

「....」繆獨自跪在教堂殿的中央禱告著,他沒有信仰,只是覺得來這裡能夠使混亂、複雜的心平靜下來。
此時,一名年老的男祭司捧著一件厚質的斗蓬走來並替繆披上「孩子啊..,天冷了,小心著涼啊。」男祭司微笑的說著,他的笑容是多麼的安詳、和藹的。
「....」繆起初不以為意,最後輕輕的拉緊斗篷,他緩緩的說:「..謝謝..。」

「在你的心中是否有許多的迷惘呢?」男祭司說著:「能不能說出來讓我聽聽,或許我能夠幫助你啊。」
「....」
「..不願意說的話..就不用勉強..」見繆並無回答他,看來對方不說出來定是有其難言之處「那麼我就不打擾你了..。」說完,男祭司便緩緩離去,現場只剩下繆依然跪在教堂殿中央禱告著。

在教堂殿旁的一個休息室內,夏羅德正倚坐在木桌前喝著熱茶,而一名女祭司則是站在窗前看著教堂外的雪景。

「梅邇妲,妳不喝一杯嗎?」夏羅德輕啜了一口熱茶,他說:「天氣那麼冷,喝杯熱的暖暖身吧。」
「夏羅德..」
「嗯?」
「繆他..總是一個人吧?」梅邇妲淡淡的說著,神情流露出一層哀傷「從他的背影及眼神來看,那是充滿著悲傷、孤獨的感覺啊..。」

「梅邇妲..」夏羅德放下茶杯,走致梅邇妲身旁並將雙手輕輕的靠在她的雙肩「妳總是替他人著想呢..」夏羅德溫柔的笑著「在我的眼裡,妳就像是個來自天堂的女神,那純潔、慈悲的心,就是我也會被妳深深的感動著..。」

「你..你在說些甚麼啊?」被夏羅德這樣一說,梅邇妲瞬間赤紅著臉,快速走到木桌的旁邊「你不老是開這種玩笑好不好?」她雙手捂著臉頰說道。
「呵呵..」看梅邇妲這般嬌羞的反應,夏羅德苦笑著,他接著說:「別替他擔心吧..,他總是這個樣子..,一會回去旅館我會好好的勸導他的。」

「你啊..又是想詢問繆那身能力是怎麼得到的吧?」梅邇妲回過頭,皺著眉間說道:「追求力量真的對你來說有那麼重要嗎?」
「呵呵..」夏羅德再次笑道:「有了強大的力量,這樣才能保護妳啊。」

「你..唔!?」夏羅德這樣一說,梅邇妲頓時啞口無言,她深知夏羅德意志堅決,怎樣勸導也沒有用了,當她正要接著說時,夏羅德突然緊緊的抱住她。
「我愛妳..,梅邇妲..。」
「....」梅邇妲霎時間慌了一下,隨後心情也跟著軟了下來,雙手也輕輕的撫在夏羅德壯碩肩膀上。

深夜裡,大地生靈已進入了夢鄉,但是終年處在黑暗下的羅林西亞更顯得一片死寂。繆回到了羅林西亞大街上的一家旅館內,而沃夫、蕾以及夏羅德也住宿於此,繆若是去教堂裡禱告,總是這個時候才回來。

繆一人走在走廊,雖然有幾盞燃燈帶來光亮,但是依然相當的陰暗「嗨。」正當繆打開房間門時,夏羅德從暗處走了過來,或許他早在那了,只是光線不足所以繆並沒有發現他。

「....有事嗎?」繆擺了對方一眼,隨後便走進房間內,而夏羅德也跟在其後「如果是那件事,..抱歉,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請回吧。」

「別這麼說..」夏羅德說道:「我看你不是用得很順手嗎?」
「恕難從命..」繆回答:「我累了..,想早點休息。」聽此口氣,繆似乎已經不耐煩了。
「是是..」夏羅德苦笑地聳聳肩,一副無奈的表情,既然繆堅決不回答,他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就在剛要踏出門外時,夏羅德回過頭說道:「又有任務了,..明天午時達維亞斯的教堂殿,指名我們兩個以及梅邇妲三人,就這樣。」說完,便輕輕的替繆關上房門後,回到自個兒房間。

「....」繆靜靜的躺在床舖上,腦海慢慢的浮出許多的影像,之後繆緩緩的閉上雙眼,此時,一滴淚珠從他的眼角下滑落。
....
...
米塔蘭斯聖堡,座落於穆大陸之北,達維亞斯西南數哩外的寒森旁,是人類"魔導"的發源地之一,但是不知是甚麼原因,往時輝煌、莊嚴的米塔蘭斯聖堡如今成了魔物出沒的區域。

「主教說的就是這裡了。」梅邇妲抬頭望著積滿厚層白雪的堡頂。
「今天的魔物意外的少呢。」夏羅德望著深厚的大片雪原,除了一片銀白色之外,還有幾具慘遭分屍魔物的屍體,看來這三個人來到此之前也是經過些戰鬥的。

「任務要緊,..進去吧。」繆說著,便帶頭走入聖堡裡。
眼看上去,他們三個人確實是在執行任務,但是萬萬也沒想到,前面等待著他們的是個極大的危機也是悲劇的開始....。

『轟隆─!!』一聲巨雷響遍了整個達維亞斯,烏雲密集的眾聚於此,但是終年降雪的達維亞斯今日卻是下起滂沱大雨,這是天文異相?還是..?
『啊~!呀啊~!』達維亞斯近郊的教堂裡,驚傳陣陣的慘叫聲『碰!』此時一名全身血紅的男性祭司由教堂裡破門而出,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因為某外力的關係,整個人飛了出來。

「神..神啊..」男祭司提起最後一絲力量欲往郊外逃去,但是現在的他就連喘息都感到相當的吃力了,何況是用爬的呢『嗤!』突然一道黑影出現在他的後方,隨之整個人便慘死在血泊當中。
「哼!想逃?」黑影開口說了「今天你們一個也別想活!」

『轟隆─!!』雷聲再度響起,一道雷光閃過教堂頂端,一度光亮映照在黑影上,此時,黑影終於露出他的樣貌,其乃夏羅德,而他的懷中還摟著一名胸腔部位鮮紅一遍,氣息早已斷去的女子,赫然是梅邇妲!?

夏羅德走進了教堂殿中,看著遍佈屍體,一切擺設凌亂不堪,他嘴邊揚起詭異帶有邪氣的笑容「這樣才能配做我的婚禮教堂啊..」夏羅德此時轉頭看向跌坐在教堂主席台前的教主,他說:「老態龍鍾的,年紀高已無能力,於是找來三個年輕男女,就是想把我封印嗎?」

「啊..痾..」只見教主不斷的顫抖,他無法吐出一句半字,就連動動手指的能力也喪失,看來他幾乎是受驚嚇致崩潰的狀態了。
「喂喂喂!」夏羅德輕輕將梅邇妲放下之後走致教主的面前並蹲下說道:「你還不快點幫我們祈福?身為婚禮的見證人怎麼可以這麼不濟呢?」
「唔..呀..」

「唉!看來你已沒有利用價值了。」夏羅德嘆口氣道,他緩緩的舉起右手,此時,一股黑色能量凝聚於手中並形成一黑色長劍「有沒有遺言要交代的?」
「住手~!!」此刻,兩名身穿鋼鐵盔甲的男女從門外衝進來,是沃夫與蕾,他們得到消息之後比國家司法機構的治安處理班的人早一步來到此地。

「夏..夏羅德!?」蕾神色相當吃驚,她沒想到自己的同伴竟然是這次屠殺事件的兇手「這些..真的是你做的?」
「啊~,真是悽慘啊!」沃夫觀望四周,除了遍佈死屍外,就是血紅一片,陣陣的血腥味撲鼻而來,直叫人掩面作噁「夠狠毒的了,整座教堂的人沒有一個活著。」

「噫..噫呀~!」教主看見夏羅德正面向兩位戰士,他即刻用了吃奶的力量連滾帶爬的欲逃離現場,但是事實並非他所願的『喳!』清脆的聲音,就在教主正要起步時,一道氣流劃過他的頸部,隨後教主的頭從自己身上落了下來。

「你們兩個來是要破壞我的好事嗎?」夏羅德擺了一眼,從神情來看,他對眼前兩個不速之客感到一股怒意。
「是~啊~!」豪邁爽直的沃夫,說話也相當的直接,他不經思考便將心裡想說的全盤托出「我們來為的就是要把你給擒下,雖然來得太遲,但也不能保證你不會再殺害這裡以外的人。」

『颼!』果然,在沃夫把話講完的同時,夏羅德便如鬼魅般出現在他的面前,一記橫切,眼看沃夫的上半身就要與下半身說永別的同時,蕾瞬間將護腕中的鐵繩拋出便捆住夏羅德的劍刃並用力回拉阻止其攻勢。

「住手啊,夏羅德!」蕾咬緊牙關緊拉鐵繩,她說道:「難道你還要繼續殺下去?」
「妳答對了。」夏羅德一記冷笑,他使勁的將捆在劍刃上的鐵繩往回一扯,蕾的力量頓時減弱,一不留神便被夏羅德拉致面前「這是給妳的獎勵。」夏羅德右腳曲起,並用膝蓋部位狠狠地往蕾的腹部踢了下去。

「咳痾!」受到要害攻擊的蕾,一下子失了神,但這只是前菜,重口味的接著便來了。

『啪!』夏羅德是由下往上踢,所以被擊中的蕾身體會略微往上浮起,隨後夏羅德再一記重拳不偏不倚的砸在蕾的右臉,力道之大,蕾整個人也跟著往左後方彈開並一頭栽進長凳堆中失去了意識。

「蕾!?」沃夫看著不醒人事的蕾,不禁一股怒意油然而生「你這個傢伙~!!」『磅!』即刻以他堅硬無比的頭?賞了夏羅德一記頭槌,當然被這麼一撞,夏羅德哪裡承受的住啊?再強也得暫時失去意識而應聲倒地。

「頭還真硬啊..」沃夫摸著因強烈撞擊而受傷出血的前額「管他的,..先看看蕾有沒有事。」
『嗤!』就在沃夫正要走向蕾時,一股痛覺也隨之而來,他的背部霎時蹦出大量的血花,但由於有盔甲的關係,所以傷口並不是很深。
「甚..甚麼!?」沃夫驚訝的回頭探道。

「呵呵呵..」夏羅德緩緩的站了起來,但是雙腳仍站得不是很穩,頭部也留下一道血痕,看來剛剛的頭槌還是有用,雖然他恢復意識便立刻反擊,不過頭部受到重擊的關係,準確度大大的下降,因此沃夫的傷不是很深。

「好傢伙!」沃夫瞪大了雙眼「現在讓你嚐嚐我巨槍的滋味!!」說著,雙手力量一提,巨型長槍同時跟著揮出。
『鏘─!!』夏羅德也不甘示弱,他即刻便聚集能量,用黑色長劍擋下沃夫的槍擊。

「唔....!」兩件武器相互撞擊,局面轉變成互比角力了,沃夫緊咬著牙關,用上全身的力量,但是夏羅德似乎沒有退步的跡象,所以兩個人成僵持狀態,不過個子高大壯碩的沃夫其力量竟然與個子比自己較小的夏羅德的力量相互抗衡,這點讓他非常不爽。

『滋..滋..』在兩個人互比角力的同時,夏羅德身上閃出黑色的電流,而電流直直竄往空中瞬間化成數把鐮刀並疾速的飛向沃夫。

『磅!』眼看沃夫就要成為下一個犧牲者時,一記掃腿打在夏羅德的左臉,隨後他整個人跌在地板上,黑色鐮刀也同時消失。

『颼─!咚!!』還沒有完呢!當夏羅德正要從地上重新站起時,又一記踢擊朝著他的下顎往上踢使整個人往上浮起,之後再來一個重拳打向他的鼻樑,力道相當的猛烈,夏羅德向後彈了幾呎並撞上教堂的主席台,由此可見,來者怒意正旺。

「繆!?」沃夫被突如其來的強烈攻勢感到有些吃驚,而另一件也讓他不禁呀然的是繆的手上持著沾滿血的長刀,可見他在到達這裡之前也有與魔物戰鬥過的,但就算是經過多次的戰鬥,來到此地又以猛烈的攻勢將夏羅德打飛,之後還好端端的站著竟然連氣也不喘一下,繆的體能到底有多高呢?

「....」繆沒有理會沃夫,他緩緩的走向躺在一旁的梅邇妲「想不到梅邇妲會替我擋下那一劍..」繆蹲在梅邇妲身邊將血刃擺在一旁低著面,他對於梅邇妲的事感到深深的懊悔「要是我早點反應的話..,就不會這樣了..。」此刻,或許是繆至慘遭滅村以來,說話最長也最多的一次吧?

「梅邇妲!?」不知道是沃夫神經線條太粗,還是當初進門時真的沒看見,若不是繆的出現,他還真的沒發現梅邇妲倒在一旁。
「嗚..我..我是..」此時,夏羅德捂著頭緩緩的起身,他的神情呆滯,彷彿像是好不容易從沉睡中醒來似的「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明明在..」夏羅德回觀四周,這時,他驚見教堂內血跡斑斑,滿目瘡痍,所有的祭司也慘遭支解「怎..怎麼會這樣..」

「夏羅德!」沃夫看見夏羅德站了起來,他不免會大聲叫道,而繆也隨之拿起手邊的血刃站了起來。
「..啊..」夏羅德驚訝的往前看著,此時他瞪大了雙眼直視著繆的方向,眼前的景象幾乎要他的心從身體竄了出來,因為他看到梅邇妲倒在繆腳邊的血泊之中「梅..梅邇妲..!?」他整個人頓時又癱了下來。

夏羅德看著面色死灰早已成冰冷屍體的梅邇妲,隨後他把視線移至繆的身上,而只見繆手持血刃低著面甚麼話也不說的,霎時間,夏羅德的怒意就像是地核中即將爆發的熔岩「繆....,為甚麼....?」

「到了這個地步..,有必要嗎?」此時繆抬起頭來已冷轍眼神瞪著夏羅德,事實上,繆也是相當的憤怒,他緩緩的說道:「證據已從眼前消失,..還有必要解釋嗎?」
「繆~!!!!!」夏羅德怒意終於爆發了,他在不自覺中將力量聚集於右手,黑色能量再度形成一把長劍,他狂奔似的朝著繆直衝而去。
「夏羅德~!!!!!」而繆也是同樣的衝上前去,但是他手中所持的只是一把普通的長刀,這樣會有勝算嗎?....等會兒答案就會揭曉。

『轟隆─!轟隆─!!』雷聲連連,雨也越下越大,教堂裡只見眾多的死屍和班班的血跡,而繆跪坐在地上喘著氣息,身上多處相當嚴重的創口且血流不止,盔甲也殘破不堪,加上他手上已斷了半截的刀,剛剛對決的結果很明顯的是繆..敗了。

「繆..」蕾已恢復了意識,正藉由沃夫的攙扶下走向繆的身旁「你的傷..要不要緊?」
「最好趕快處理一下比較好喔。」沃夫接著說。
「我..沒..沒事..。」繆說著,他吃力的以斷刃撐著地面使身體藉由支撐點慢慢的站起,但此時,體內的血液就好像全數逆流而上似的「嗚!?」繆霎時間眼前一片黑暗,整個人跪倒了下來,這是愛逞強的後果?
「繆!?」蕾和沃夫見情況不對,立即的上前關探。
....
...
在繆倒在地上的同時,腦海裏瞬間出現了無數的畫面,且從前一刻眼前所看到的影像開始逆轉。

出任務的經過、與教堂內祭司們的種種、初次遇見蕾和沃夫、滅殺公爵、剷除屠村的人類以及在家鄉與艾瑪和所有朋友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最後眼前又是一片黑暗。

待經過幾秒鐘,眼前閃出一道白光..,他看到一名全身籠罩在紅色能量中的男子和自己起爭執以及戰鬥的過程,這一切、一切,全數在繆的腦海裡回想起來....。

「!?」繆再度掙開雙眼,眼前所看到的是以木材製成的天花板,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躺在一間房間內「這裡是..我的..房間?」繆緩緩的開口說著。

「對啊,這裡是你的房間。」繆轉頭往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去,眼前是一名披紅色長髮,身穿簡單素衣的女子正坐在一張椅子上,她笑著說:「你已經睡了整整兩天囉,繆..。」
「這樣啊..」繆慢慢的起身,此時他感到身上一陣疼痛「嗚!?」

「啊!慢慢來,不要急啊。」蕾立刻上前去將繆攙扶著,並讓其能夠坐起來「傷口實在是太嚴重了,你算是運氣好..」蕾皺著眉頭說著:「若換做別人啊,早就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啦!」
「....」繆並沒有回應蕾的話,他回頭看著窗外的街景。

「對了,你現在這裏休息,我去弄些乾淨的水來。」蕾伸個懶腰之後便站起身走至房門前「你躺了兩天也一身汗了吧?..等等把舊繃帶拆了,順便幫你擦擦身上的汗。」她回頭對著繆苦笑道:「那個笨沃夫跑去買新的繃帶和傷藥有夠慢的,可能再等一下就會回來了吧?」

「不用了..」繆站了起來,順勢的將身上的繃帶給拆了下來。
「繆!?你在做甚麼?」
「這些日子真是辛苦你們了..」繆拆下繃帶之後便穿上擱在一旁尚未丟棄的血衣破布,之後再穿上已破爛不堪且甚多裂痕的盔甲。
「你到底在說甚麼啊?」聽繆說了些莫名奇妙的話,蕾真是越來越糊塗了。

「替我跟沃夫說一聲。」繆拿起桌上的斷刃,走向窗口並打開窗戶並跳致窗架上。
「喂..喂..,這裡是三樓耶!」蕾慌了手腳,她上前拉住繆的手「你想從這裡跳下去啊?..你是不是腦袋燒壞啦?還是沒睡醒?」

「我現在非常的清醒。」繆回頭看著蕾,..他嘴角揚起了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從感覺上看來,是個淡淡笑容,他說:「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它,....謝謝你們,..再見了。」說完,繆輕輕的拿開蕾的手便立刻從窗口跳下。

「繆~!」蕾急忙的上前往窗下看,但是卻沒有看到繆的身影,只見街上幾位拉著拖車載著商品的商人「消..消失了!?」蕾時在不敢相信她的眼睛,她也試過很多方法來證明自己並沒有做夢「不..不會吧?」

「噫─哈─!」人未到,聲先到;此時,沃夫手中捧著繃帶以及傷藥隨著叫喊聲走進了繆的房間「繃帶和傷藥買回來囉!..那個店家還真是摳啊!明明便宜的東西竟然給我提高價錢,我跟他拗很久才跟他低價買到的。」沃夫說著說,發現房間內只剩下蕾一個人呆坐在床上,卻不見繆的人,他問道:「繆他人咧?」

「沃..沃夫..」蕾顫抖的說著,從神情觀來,看樣子她受到的打擊並不小「繆..他..他..」
「妳..妳怎麼了!?」沃夫見情況不對,於是立刻的跑至蕾的面前,他上下看著蕾的全身,急切的問道:「繆他怎麼啦?...他侮辱了妳嗎?」

沃夫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馬上得到說錯話應得的懲罰,他整個人竟然貼在牆壁上,....女人可是惹不起啊,特別是身為戰士的。
「你想到哪邊去啦!」蕾緊握著雙拳,眼皮不停的抽蓄著。

經過幾分鐘後....。

「沒想到竟然能從繆的口中聽到這些話呢。」沃夫摸著剛剛貼在牆壁上時,差點被壓扁的鼻子。
「他至從教堂回來之後,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蕾接著說:「個性沒有像以前那樣陰沉,這點讓我非常的意外。」
「他有說要去哪裡嗎?」

「沒有。」蕾搖了頭,之後接著說:「他說他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之後就這樣走了。」
「啊~!真可惜啊!」沃夫拿起傷藥罐子,隨刻便玩了起來,他笑著問:「那麼..我們應該還會再碰面吧?」
「....」蕾沉思了一會兒,回想起繆走之前說的那句話,於是她笑了「是啊!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
...
正當蕾與沃夫兩個人正在閒聊時,另一個方向,羅林西亞的森林裡,一名男妖精正迅速的穿越在樹林之中..。

「阿魯瑪斯..,竟然命運安排你與我同體共生,這就是無可否認的事實。」繆緊握著右手中的斷刃,說道:「你所播下的惡種,我就以你的力量,以你的雙手,以你之名來親自根除。」
......
....
..
「夏羅德,你等著。雖然我現在無法感覺到你的存在,但是....在我倒下去之前一定會找到你。」
....
...
※最後編輯:2005-02-28 23:17:38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