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熱門的韓國遊戲動畫課程 數位學堂10/1全面開課

tkb
  • 文章數:8
  • 積分:0
線上遊戲的熱絡帶動學習的風潮,不論是遊戲設計、3D動畫或是遊戲企劃等…,凡是與遊戲有關的課程,幾乎是班班爆滿。但事實上,國內遊戲專業人才仍屬缺乏,連帶師資也大多良侑不齊,因此,數位學堂特地與韓國世宗Cyber大學合作,引進整套一系列的遊戲專業課程,藉由韓國在線上遊戲豐富的經驗,傳授給有意往遊戲業發展的人士,讓您不必出國,就能學習到世界頂尖的遊戲知識。所有課程的安排均以線上+面授課程為主,共有32個小時,線上課程是由韓國世宗大學教授親自授課,面授課程則是邀請國內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進行輔導,以虛擬加實體雙管齊下方式,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任何問題。現在,您只要花二年的時間,通過各門課程的測驗及完成畢業作品,即可以取得韓國世宗Cyber大學正式的證書,讓你馬上擁有一技之長及證照,進入遊戲產業成為最搶手的人才。
數位學堂可以自行安排學習時間,完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上班或學校作息,加上寬敞舒適的學習空間、一人一機的學習方式,營造出更優於圖書館的學習氣氛,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今年度最後一梯開課日期在10月1日,上課地點在台北數位學堂,請把握這絕佳的進修機會,課程相關問題,可來電台北數位學堂(02)2331-5377或上網查詢www.7-11learning.com.tw。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