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芝麻球~紅豆包~來來你是哪一個~?

新命
  • 文章數:221
  • 積分:0
【女性】1、蝦燒賣 2、芝麻球 3、豆腐 4、鳳爪 5、小籠包 6、一口粽 7、紅豆包 8、叉燒包 9、春捲 0、蒸餃

【男性】1、2烏龍茶 3、4香片 5、6普洱茶 7、8鐵觀音 9、0紅茶



〔女 性 類 型 分 析〕

蝦燒賣型/成熟、EQ高的妳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能夠排除萬難朝目標前進,由於身段很柔軟,可說是「能屈能伸」的人。

【速配男性】「香片」及「紅茶」型。



芝麻球型/如芝麻球般圓滑的妳交際手腕高明,可以和任何人相處,有本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桃花很不錯!

【速配男性】「烏龍茶」及「紅茶」。



豆腐型/豆腐是最大眾化且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屬於這類型的妳是個如「鄰家小女孩」般親切的人,人緣一級棒!

【速配男性】「普洱茶」及「鐵觀音」。



鳳爪型/細心、敏感的妳能察言觀色、洞察人心,和妳在一起會有種被「透視」的感覺,妳就像別人肚中的蛔蟲一樣,第六感很強!

【速配男性】「鐵觀音」及「紅茶」。



小籠包型/妳讓人覺得很「實在」而「舒服」,雖然外表可能普普通通,但是和小籠包一樣很有料,很有「內在美」!

【速配男性】「烏龍茶」及「普洱茶」。



一口粽型/有?有角的妳是個「鬥志高昂」、「企圖心旺盛」的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容易得罪別人,人際關係不太好,這樣的人多屬「女強人」型。

【速配男性】「紅茶」及「香片」。



紅豆包型/保守、傳統的妳最在乎別人的眼光,從小到大「應觀眾要求」而做個優等生,進入社會後也是個「乖乖牌」,可說是上司眼中最值得信賴的屬下。

【速配男性】「普洱茶」及「鐵觀音」。



叉燒包型/妳是個「正義感十足」、「熱血沸騰」的人,容易衝動行事,說話直率不經思考,讓人又愛又恨!

【速配男性】「烏龍茶」及「普洱茶」。



春捲型/頭腦好、反應快的妳是大家眼中的「點子王」,從小到大就是個會讀書又會玩的「萬人迷」,在團體中多擔任衝鋒陷陣的角色。

【速配男性】「鐵觀音」及「香片」。



蒸餃型/妳是個頭腦清楚、冷靜理智的人,有那種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成熟,成就也來得早而好。

【速配男性】「鐵觀音」及「紅茶」。





〔男 性 類 型 分 析〕

烏龍茶型/你是個話不多、冷靜的人,給人冷冷而難相處的感覺,卻是個很有包容力及肚量的人。

【速配女性】「叉燒包」、「小籠包」、「芝麻球」型。



香片型/你是個有智慧、身段夠軟的人,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是個厲害人物!

【速配女性】「蝦燒賣」、「春捲」、「一口粽」型。



普洱茶型/你是個自尊心強、強勢的人,在眾人中喜歡當「老大」,不喜歡被別人指使,雖然能力不錯,但過於頑固而「剛愎自用」,要小心!

【速配女性】「叉燒包」、「紅豆包」、「豆腐」型。



鐵觀音型/反應快、口才好的你很吃得開,只要有你的場合就不會有冷場,可說是大家的開心果!

【速配女性】「紅豆包」、「蒸餃」、「鳳爪」型。



紅茶型/開朗、海派的你最愛交朋友,只要黃湯一下肚,就和別人「掏心挖肺」、「酒後吐真言」,甚至酒後亂性,要小心!
  •  
新命
  • 文章數:221
  • 積分:0
不好意思忘了註明說~那個數字就是你的生命數字拉

比如我的

1988/8/27

也就是1+9+8+8+8+2+7=43

又:4+3=7

生命數字為7~~紅豆包呀~~
giantin_she
  • 文章數:8
  • 積分:0
喔喔~~
我是鐵觀音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