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PS2利用USB與電腦連線的方法!

Adol(工友)
  • 文章數:904
  • 積分:0
http://myweb.hinet.net/home3/gameshop/xport/xport.htm
這是站長剛剛弄好的教學法!
只要使用USB的傳輸線與PS2連接就可以上下傳金手指
跟記憶檔了,站內有提供喔!

Xport簡易按裝教學
所需周邊:
1.USB傳輸線(目前已知可用之廠牌:Prolific PL2301、BAFO BF-100C)
2.AR2金手指(版本2.0以上)
3.Xport連線程式 【下載

1.當USB傳輸線接到電腦時會出現找到新硬體的訊息。


2.在這裡時選擇指定位置,然後到下一步選擇驅動程式的路徑。


3.將檔案位置指定到Xport安裝目錄中的Drivers裡面,就可以看到xlink.inf的檔案。


4.看到這個畫面後繼續按下一步。


5.安裝完成,這樣就可以跟PS2連線了。


[b:48d3a06043]Xport軟體連線畫面[/b:48d3a06043]
1.開啟Xport程式,記憶卡管理,本機電腦資料視窗。


2.與PS2記憶卡連線中....


3.連線成央A顯示PS2記憶卡內的資料。


4.金手指管理,本機電腦資料視窗。


5.與PS2金手指卡連線中


6連線成央A顯示PS2金手指卡內的資料。


問與答:

1.金手指光碟一定要2.0以上的版本嗎?
答:是的,只有2.0以上的金手指有支援USB傳輸的方式。

2.為什麼我無法安裝這個驅動程式?
答:目前能適用Xport的USB傳輸線已知的有 Prolific PL2301、BAFO BF-100C跟這兩條,你所使用的可能Xport無法使用,並不是每一條USB的傳輸線都適用於Xport,若你手上有非以上牌子又可以使用的,歡迎mail告知。

3.為什麼可以管理記憶卡,卻無法管理金手指卡呢?
答:你必須將金手指卡插在記憶卡插槽1才可以使用金手指管理的功能,同樣的要管理記憶卡時也是要將記憶卡插在記憶卡插槽1。

4.為什麼我一執行管理金手指卡的時候程式就當掉?
答:那是因為金手指卡內有名稱及金手指名稱是日文的關係,只要你將金手指卡內的日文名稱的金手指刪除或是全部改為英文就不會發生問題,另一個方法是使用日文windows做管理或是使用2000或XP將系統語係設定為日文也可以解決。同樣的方法也可以解決GBA金手指程式連線就當掉的問題,很多有GBA金手指的人應該都因為這個問題而無法使用連線程式,不過代理商似乎把問題推給生產公司。解決的方法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遊戲地帶 http://www.gamezone.idv.tw
===如欲轉載請來信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