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也玩Avatar哦!

PC
2003-08-06
  Avatar(紙娃娃系統)這股網路風潮雖然源自韓國,但台灣的Avatar也毫不遜色。HiNet的「魅力島」(http://club.hinet.net)是國人自行研發的交友平台,會員在此可以化身為動態紙娃娃盡情交友聊天。這個創新的設計不只大受網友歡迎,更吸引到歌壇天后張惠妹,在魅力島建立了一個虛擬的家。

  在魅力島上,有專為張惠妹設計的張惠妹紙娃娃、專屬房間、個人名片、簽名簿、札記簿及討論區……才推出短短一星期,張惠妹的房間就吸引了上萬個魅力島會員入內參觀及簽名留言支持張惠妹。

  八月五日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張惠妹會化身為動態紙娃娃,到魅力島的各場景中到處去逛逛,到時候大家見到張惠妹娃娃千萬別懷疑,那真的是她本尊喲!張惠妹更會親臨她的「家」跟網友聊天互動。只要你是魅力島的會員都有機會跟她面對面接觸。由於房間的場地有限,大家可要早點來卡位,以免人太多進不去哦!

  而且,在游泳池、咖啡廳及「張惠妹的家」等三個聊天室,會播放「勇氣」、「假惺惺」、「就是我想你」等歌曲。大家可以一邊聽歌一邊聊天,喜歡張惠妹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