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FC誕生20週年應募禮」第2彈--FC彩色GBASP「超級瑪莉歐」復刻版

GBA
2003-10-31
應募期間:2003年11月7日~2004年1月15日

  任天堂公司於「任天堂俱樂部」網頁上發佈了關於「FC誕生20週年應募禮」第2彈的概要內容。

  第2彈的獎品是FC版的FBASP跟「超級瑪莉歐合輯」GBA復刻版軟體組合的「SP賞(3,000名)」與「瑪莉歐」系列的CM角色「稻垣瑪莉歐」的帽子的「HOT瑪莉歐賞(1,000名)」二種。

  2003年11月7日~2004年1月15日止,凡購買過下列遊戲任2套以上,並於「任天堂俱樂部」網頁中登錄,每登錄2款遊戲購買證明,就能取得一次的應募資格,以此類推。

  此外,「瑪莉歐雙人大進擊( !!)」、「瑪莉歐&路易RPG」、「瑪莉歐派對5」其中任何一款者,其各登錄者前20名的人,可以得到CM「稻垣瑪莉歐」中出現的「稻垣瑪莉歐帽章」一樣的店頭禮物。

【可參加應募的遊戲】

◇GC
‧瑪莉歐雙人大進擊( !!)
‧口袋怪獸競技場()
‧R:RACING EVOLUTION
‧瑪莉歐派對5(一5)
‧七龍珠Z(一Z)
‧NARUTO--激鬥忍者大戰!2
‧‧ 終翼失海
‧一
‧海賊王3(ONE PIECE!3)
‧哈利波特與賢者之石(一‧一賢者石)

◇GBA
‧瑪莉歐&路易RPG(&一RPG)
‧F-ZERO 法爾康傳說(F-ZERO傳說)
‧超級大金鋼(一一一)
‧牧場物語米內拉爾村的夥伴們‧女孩版(牧場物語for一)